手机厂商

坚果手机10月3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坚果Pro 3将亮相

编辑/作者:admin 2019-10-29 我要评论

今天,坚果手机宣布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坚果Pro 3手机。 此次坚果发布会的邀请函保持了此前的一贯风格,红底白...

今天,坚果手机宣布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坚果Pro 3手机。

  此次坚果发布会的邀请函保持了此前的一贯风格,红底白字,非常简洁,而且左上角还有锤子科技标志性的锤子Logo,但是这款新品与罗永浩无关,所以此次主讲人也不会是老罗,至于是否会到场,目前还不清楚。而且,此次发布会门票不对外开售。

  这次的新品坚果Pro 3此前老罗在微博也曝光过,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位于左上角,其中三颗竖排排列,另一颗位于右上方,四颗摄像头组成一颗长方形。左下角则放置锤子Logo。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