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玻璃机身流行季 手机不选别的只要这四款

编辑/作者:安安 2019-10-16 我要评论

玻璃,与生俱来有种温润如玉的质感,触手生凉的同时也更能彰显质感,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欢玻璃材质的手机呢?若如此,下面这四款绝对适合你用。 魅族 16s Pro配备 ...

  玻璃,与生俱来有种温润如玉的质感,触手生凉的同时也更能彰显质感,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欢玻璃材质的手机呢?若如此,下面这四款绝对适合你用。

  魅族 16s Pro配备 6.2 英寸 AMOLED 无刘海定制极边全面屏,极致的打磨让屏占比跃升到 91.53%,比 6.5 英寸的 16th Plus 还要高,魅族 16s Pro 的屏幕触摸采样率从 16s 的 100Hz提升到了 160Hz,让你拥有如丝般顺滑的流畅体验。

玻璃机身流行季 手机不选别的只要这四款

  魅族 16s Pro 采用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基于7纳米先进工艺打造,采用Kryo 485架构,其中,超级性能大核主频做到了2.96GHz。

  魅族 16s Pro搭载UFS 3.0高速闪存,读取速度达到了 1.9GB/s,相比 UFS2.1 速度提升了 110%。相比魅族 16s,其文件读取速度相比提升了100%,APP安装速度提升了43%,APP 打开速度最高提升40%,系统流畅度也提升了30%之多。

玻璃机身流行季 手机不选别的只要这四款

  魅族 16s Pro搭载索尼旗舰三摄,并辅以 OIS 光学防抖,其中主摄采用的是索尼的 IMX586,它有 4800万像素,拥有F1.7 超大光圈。同时,它还支持四合一超大像素,感光面积高达 1.6μm,等效焦距为28mm。

玻璃机身流行季 手机不选别的只要这四款

  魅族 16s Pro 采用汇顶第三代光学指纹方案,同时加入了DSP指纹识别加速,识别速度比魅族16s提升了25%,实现了0.15s疾速解锁。

  OPPO Reno2延续了Reno独特的设计,简洁大气,细节更加耐看,出于整机内部元件排布和美观考虑,OPPO Reno2消灭了摄像头凸起,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口,这点对于喜欢边充电边听歌的朋友而言可以说非常方便了。

玻璃机身流行季 手机不选别的只要这四款

  OPPO Reno2 采用 6.5 英寸全景屏,极窄边框设计,前置摄像头的侧旋升降设计让正面屏幕无刘海,无挖孔,视野更开阔。OPPO Reno2采用了全新发光材料,屏幕日常最高亮度可达500nit,阳光下最高达700nit,强光下屏幕内容依旧清晰可见。

玻璃机身流行季 手机不选别的只要这四款

  OPPO Reno2后置四摄镜头,采用4800万主摄+1300万长焦+800万广角+200万黑白风格的四摄设计其中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 IMX586 感光元件,1/2英寸感光面积,此外,OPPO Reno2 配置 F/1.7超大光圈,暗光条件下运用四合一的像素聚合技术,提升夜间感光能力,并且配备了 OIS 光学防抖,解决手抖星人的拍照难题。

  针对时下流行的视频摄录,OPPO Reno2带来了视频超级防抖技术,其采用HIS混合防抖技术,同时支持 OIS 光学防抖+EIS 电子防抖,陀螺仪灵敏度提升 200% 以上,更加快速感应手机运动状态,从而针对画面进行快速补偿。

  OPPO Reno2标配多功能NFC,支持全国 150多个城市的地铁公交,同时支持非加密门禁卡和OPPO Pay,出门再无需带卡,刷手机即可。

  荣耀20采用了双层膜片的幻镜纹理设计,6.26英寸魅眼全视屏,将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屏占比高达91.7%,打造极致沉浸式全面屏体验。配色方面,荣耀20有幻影蓝、幻夜黑、冰岛白三款配色。

玻璃机身流行季 手机不选别的只要这四款

  核心配置方面,荣耀20搭载了全球首款内置双NPU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80,AI识图速率提升120%,CPU性能提升75%,能效提升58%,GPU性能提升了46%,能效提升了178%。

  荣耀20支持GPU Turbo 3.0,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配以最高8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满足日常所需的同时操作体验更流畅稳定。

玻璃机身流行季 手机不选别的只要这四款

  相机方面,荣耀20后置搭载了超广角AI四摄,主摄采用索尼IMX 586旗舰CMOS,像素高达4800万,支持超广角摄影,拍什么都震撼。

  努比亚Z20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移动平台,CPU主频从骁龙855的2.84GHz提升到了2.96GHz,安兔兔跑分超过40万。

玻璃机身流行季 手机不选别的只要这四款

  努比亚Z20后置三摄为4800万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586,尺寸高达1/2英寸,拥有0.8um的单位像素尺寸,光圈高达F/1.7;超广角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 481,广角范围为122.2°;800万长焦摄像头传感器为OV08A,可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最高30倍数码变焦。

  努比亚Z20采用了抛光镜面金属中框+一体式屏幕设计,玻璃+金属强化型铝合金材质,让现代简约与科技完美结合,用极致工艺诠释了真正的优雅,无缝连接,浑然天成。

玻璃机身流行季 手机不选别的只要这四款

  值得关注的是,得益于精致设计和匠心工艺,努比亚Z20斩获了2020年德国设计金奖的殊荣,更是此次计算机与通讯类别唯一获金奖的产品。

  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四款拥有精致设计,同时又采用了玻璃机身的手机,不知道有没有让你钟情的那一款呢?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