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UEDBET曝Mate30Pro首批体验:优,缺点明显

编辑/作者:小薇 2019-10-10 我要评论

华为Mate30Pro首批用户真实体验:优点虽很多,但缺点也很明显!最近在手机市场上各大手机品牌也是竞相发布了新的手机机型,作为我们国产品牌的大头华为也不例外,发...

  华为Mate30Pro首批用户真实体验:优点虽很多,但缺点也很明显!最近在手机市场上各大手机品牌也是竞相发布了新的手机机型,作为我们国产品牌的大头华为也不例外,发布了华为mate30系列的机型,对于售价我们都非常的清楚了,相信有不少的人也在纠结这个价格的华为mate30系列到底值不值得我们购买,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华为Mate30Pro首批用户真实体验:优点虽很多,但缺点也很明显!

  外观有优势也有缺点,知名体育UEDBET(UED365.COM)娱乐综合平台官网讯:华为mate30Pro在手机的正面使用的刘海屏,刘海屏这个面积控制的很窄,从视觉体验上来说是非常棒的,但是有不少许用户表示出现了绿屏的现象。然后在手机的背面使用的是一个圆形镜头的排列方式,辨识度还是比较强,不过镜头有些凸起,导致了手机的背部一体感很一般。所以总的来说外观上是有缺点和优点的。

  性能很强悍是优势在处理器上搭载的是麒麟990的芯片,该款芯片曾有外媒将其和A13的iPhone11系列进行了对比,发现在运行的速度上和发热的功耗上控制的更好的是麒麟990的芯片,当然了,在单核和双核的分数上两者是各有各的优势,并且还有ios的系统加持之下,所以iPhone11系列的运行速度也很优秀。在这一点上,华为mate30Pro的表现还是值得表扬的。

  拍照功能极为的强大,这款手机在拍照上使用的是前置3200w的像素,后置4000w的主摄,还有其他的三个镜头,分别是一个4000w的像素,一个800w的像素,还有一个3D的深感镜头,在拍照上的表现很是出色,满足多种的拍摄场景,尤其是在夜景上的拍摄很是完美。并且照片的成片速度以及成片的效果都是目前手机中的佼佼者,完全是一款代替单反存在的拍照手机,所以对拍照很感兴趣的用户还是很值得去体验一下的。

  知名体育UEDBET(UED365.COM)娱乐综合平台官网消息,mate 30pro在续航上,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一个4500毫安的电池容量,配备的是40w的超级快充,在充电的速度上以及本身的电池容量上都有着很好的体验,尽可能地满足了我们一天二十四小时有一半时间以上玩手机的需求。

  总结:总的说来,这款手机也是也有着缺点和优点,至于要不要购买这款手机,想必大家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建议的话,其实还是不适合购买的,倒不是因为手机本身的缺点,而是在这个价格有些过贵,虽说配置上很有优势,不过其他比这款手机便宜的机型也可以满足我们当下的各种手机需求,所以实在喜欢这款手机的不如等到5G版本出来再购买。最后,不知道你们会选择购买这款手机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