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Google Pixel 4 发布日期确定!

编辑/作者:admin 2019-09-26 我要评论

过去一个月,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过不少有关 Google 新「亲生」手机 Pixel 4 的流出资料,而在不久前,Google 也终于发出了传媒邀请,确认了 Pixel 4 的发表日期为 10 月 15 日...

    过去一个月,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过不少有关 Google 新「亲生」手机 Pixel 4 的流出资料,而在不久前,Google 也终于发出了传媒邀请,确认了 Pixel 4 的发表日期为 10 月 15 日,与传闻中的日期不谋而合。

      在 Google 发放的邀请当中,并没有指名道姓会发表甚幺东西,反而那句「Come see a few new things Made by Google」有点耐人寻味,或者意味着除了 Pixel 4 及 Pixel 4 XL 之外,Google 还有其他新产品会在届时登场,例如新的 Google Home 系列智能喇叭或是新一代的 Pixelbook/Chromebook 等等。

过去个多月,Pixel 4 实机外型以至各项卖点功能都相继曝光,有指它除了旧有的 1200 万像素主镜头之外,又会加入 1600 万像素的变焦镜头,组合起来最多可做到 8 倍的无损混合变焦。

除相机镜头之外,据传还会加入业界首见的光谱感应器,以捕捉人眼看不见的 X 光、红外线、紫外线等等波长,有可能就是更强的夜景模式、甚至是新增的天象拍摄模式之重点所在。

资料来源:PhoneArena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