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笔电级输出 ? OPPO 推 65W SuperVOOC 2.0 闪充

编辑/作者:admin 2019-09-26 我要评论

笔电级输出 ? OPPO 推 65W SuperVOOC 2.0 闪充 高速充电技术让大容量电池智能装置能更快回复电量,加强使用弹性。较早前具备 VOOC 快充技术的 OPPO,公布最新一代顶级充电技术...


        高速充电技术让大容量电池智能装置能更快回复电量,加强使用弹性。较早前具备 VOOC 快充技术的 OPPO,公布最新一代顶级充电技术 SuperVOOC 2.0,由前代 10V/50A 的 50W 输出提升至 65W,据厂方数据指,其能在 30 分钟左右,由零充满配备 4000mAh 电池、预计下月发表的品牌新手机 Reno Ace。(相片为一代 SuperVOOC 火牛)

         今次 SuperVOOC 2.0 技术在充电器、数据线与装置硬件下功夫,用上阻抗更低的 MMT 生产工艺、串联双 3C 电池,配合 IC 晶片控制跟双 BTB 接口架构,提高充电效率同时亦加强温度控制,就算边充电边进行高功率操作如执行手机游戏,都能同时保持极速充电效能及系统稳定性。SuperVOOC 2.0 快充可向下兼容 VOOC 及 SuperVOOC 1.0 充电。

资料来源:中关村在线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