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手机品牌忠诚度对比:27.8%的苹果用户考虑换华为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8-27 我要评论

8月27日,QuestMobile发布了2019中国智能终端市场半年报告,报告中给出了上半年手机品牌的销量、用户忠诚度、换机去向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户忠诚度方面,华为与...

  8月27日,QuestMobile发布了2019中国智能终端市场半年报告,报告中给出了上半年手机品牌的销量、用户忠诚度、换机去向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户忠诚度方面,华为与苹果之间的差距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

手机品牌忠诚度对比:27.8%的苹果用户考虑换华为

  对比2018年6月同期来看,2019年6月从iOS换至安卓的占比为46.0%,较同期增长了大约3%。

  QuestMobile给出的数据来看,从苹果换至小米占比3.2%,换至vivo占比3.5%,换至OPPO占比3.4%,换至华为占比27.8%,仍然选择苹果的用户占比54.0%。

手机品牌忠诚度对比:27.8%的苹果用户考虑换华为

  而从其他安卓品牌换机来看,67.9%的华为用户换机依然考虑华为,OPPO换至华为的用户占比34%、换至vivo占比28.2%、换至小米占比27.9%。

手机品牌忠诚度对比:27.8%的苹果用户考虑换华为

  另外,在价格上,今年6月换机的用户考虑3000元以上的机型有大幅增长,其次是2000-3000元,而1000元以下的手机用户换机需求明显降低。

  本文编辑:陈惺惺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