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2019京东金机奖评选落下帷幕 京东5G生态联盟正式成立

编辑/作者:admin 2019-08-18 我要评论

8月16日,第三届京东手机金机奖的评选顺利落下了帷幕。华为、Apple、OPPO、vivo、荣耀、小米等13大顶尖品牌、共计28款热门手机在本次活动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此外,工...

8月16日,第三届京东手机金机奖的评选顺利落下了帷幕。华为、Apple、OPPO、vivo、荣耀、小米等13大顶尖品牌、共计28款热门手机在本次活动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此外,工业设计专家何人可与信息通信专家何桂立以及著名摄影师李英杰等行业知名专家评委和上百家媒体记者在现场共同见证了本年度国内手机行业最高奖项的诞生。令人惊喜的是,京东还与在场合作伙伴共同宣布成立京东5G生态联盟,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5G产品和服务,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出席本次金机奖颁奖典礼并表示:“金机奖已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评奖,更应该肩负起激励品牌创新、探索行业发展的使命。作为金机奖的发起者和主办方,京东欢迎具有创新思维、变革思想、颠覆思路的品牌和企业一起并肩奋斗,共同推动手机行业的蓬勃发展。”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机奖奖项共分为数据类、专业类、大众投票类、年度金奖四大类共14个奖项。其中,华为P30获得了2019年金机奖年度金奖,展现出国产手机的非凡实力。

在数据类奖项中,小米9获得了最高人气单品的称号,而努比亚红魔Mars则获得了最受Z世代喜爱单品奖的称号,一加 7 Pro斩获最热抢购新品的殊荣,荣耀8X成为最佳畅销单品,Apple iPhone XS系列成为最具潜力产品系列。与数据累奖项的平和相比,专业类奖项竞争则十分激烈,经过8位行业专家精心评选,最终小米9透明版、一加 7 Pro、Apple iPhone XS Max斩获了了设计美学奖。HUAWEI Mate20 Pro、vivo NEX 双屏版、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获得科技创新奖。坚果Pro 2S和一加 7与Apple iPhone XS获得UI设计奖。 HUAWEI P30、荣耀20 PRO、三星Galaxy S10+获得摄影摄像奖。至于用户最为关注的大众投票类奖项。最终HUAWEI P30 天空之境与vivo X27 幻彩夏日获得了“最受欢迎潮流色”的称号。努比亚红魔3与黑鲨游戏手机2则斩获了“最受欢迎游戏手机”奖。这充分体现了京东反向定制战略的影响力。

从市场和用户出发,确保奖项权威性

本届金机奖的奖项设置,兼顾在兼顾了市场与用户的情况下造就了一次对2019年国内手机市场形势的完美集合。本次专家评审团主席“中国工业设计第一人”柳冠中教授表示:通过京东金机奖可以看出国产手机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使用体验上,都有着明显提升。5G技术出现,为中国手机提供技术支撑,让手机更关心人、更加以人为本。京东手机可以更加充分地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与品牌合作共同深挖消费者需求,共同推动手机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华为斩获全场大奖,国产品牌展现行业顶尖实力

此次金机奖评选中,国产品牌再次展现出非凡实力强势霸榜。除了斩获2019年京东手机金机奖年度金奖的华为P30外,OPPO、vivo、小米、荣耀等品牌也都有了巨大收获。

在5G时代即将开幕的现在,中国智能手机在外观、UI、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均走在了世界前列,获得了专业评审团的一致认可。随着更多国产5G智能手机的率先上市,国产品牌也将成为引领5G智能手机行业发展的领军者。

国内最强5G生态联盟成立,5G生活从京东开始

此次金机奖颁奖盛典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姚彦中表示,今年是5G元年,手机行业即将发生的巨大变革,给京东手机以及品牌厂商提出了更加严峻的挑战。经过深入思考和科学调研,京东手机正式宣布6大项针对5G的专属服务体系,包括零元信用购机、以旧换新补贴、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体验官、积分膨胀得5G E卡、京东5G套餐办理。

京东5G生态联盟合作伙伴合影

2019年的金机奖评选,不仅是一次智能手机行业的大阅兵,更担负着从4G时代走向5G时代、为行业发展承上启下的作用。京东手机奖以5G生态联盟作为起点,与众多合作伙伴一道,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手机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