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京东金机奖揭晓 华为Mate 20 Pro等获科技创新奖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8-16 我要评论

8月16日下午,第三届京东金机奖颁奖盛典正式举行,京东金机奖是一个专注于评选好手机的行业专业奖项,基于京东平台大数据和业界权威专业人士意见共同评选优秀的手...

  8月16日下午,第三届京东金机奖颁奖盛典正式举行,京东金机奖是一个专注于评选“好手机”的行业专业奖项,基于京东平台大数据和业界权威专业人士意见共同评选优秀的手机产品和品牌。该奖项评给接近消费者感知、代表消费者心声和接近市场风向的手机品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

京东金机奖揭晓 华为Mate 20 Pro等获科技创新奖

  京东金机奖颁奖盛典今天举行

  今年金机奖有包括华为、三星、小米等在内的共计20多个国内外手机品牌,约50款手机参与三大类共14个奖项的角逐。

  最终,荣获第三届京东金机奖“科技创新奖”的手机是:华为Mate 20 Pro、vivo NEX双屏版和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等三款手机。

  第三届京东金机奖“科技创新奖”获奖机型:华为Mate 20 Pro

京东金机奖揭晓 华为Mate 20 Pro等获科技创新奖

  华为Mate 20 Pro获京东金机奖科技创新奖

  编辑点评: 华为Mate 20 Pro搭载自研麒麟980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基于7nm先进工艺打造,并内置双脑NPU(神经网络单元),AI算力全球领先,拥有更多智能化交互体验。华为Mate 20 Pro后置矩阵式超广角徕卡三摄,为手机摄影赋予了更多可能。此外,华为Mate 20 Pro还集合了15W无线快充、40W有线快充等创新科技,助力其在2019年的Android旗舰市场大放异彩。

  第三届京东金机奖“科技创新奖”获奖机型:vivo NEX双屏版

京东金机奖揭晓 华为Mate 20 Pro等获科技创新奖

  vivo NEX双屏版获京东金机奖科技创新奖

  编辑点评: vivo NEX双屏版前面板采用一块6.39英寸的Super AMOLED规整全面屏,分辨率为FHD+级别,支持DCI-P3屏幕色彩管理技术;背面采用了一块5.49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星环溢彩屏”。独特的前后双屏设计、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与众不同的双屏交互让vivo NEX双屏版充满个性,为逐渐趋于同质化的行业注入了新鲜活力。

  第三届京东金机奖“科技创新奖”获奖机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京东金机奖揭晓 华为Mate 20 Pro等获科技创新奖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获京东金机奖科技创新奖

  编辑点评: 作为一家始终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极致拍照手机的品牌,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堪称一款集大成之作,其搭载4800万像素旗舰级三摄,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最高60倍的数字变焦拍摄,使得远景近观不再是梦想,从而也引领了智能手机多倍变焦拍照的潮流。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