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HTC财报公布 第二季度亏损7000万美元

编辑/作者:admin 2019-08-14 我要评论

日前,HTC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HTC 2019年第二季度净亏损为22.3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081万美元),这是HTC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亏损。不过HTC相比上一季度亏损...

 

日前,HTC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HTC 2019年第二季度净亏损为22.3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081万美元),这是HTC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亏损。不过HTC相比上一季度亏损程度有所收窄,第二季度HTC每股亏损为2.71新台币。

 

 

 

 

HTC曾经是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商之一,比如全球首款安卓手机就是HTC推出的。随后HTC推出了多款非常经典的机型,而且最经典的翻页时钟也被很多其他品牌的手机用户模仿使用。

 

 

 

 

不过目前HTC手机业务已经非常边缘化,此前也将手机设计团队一部分卖给了谷歌。当前HTC正在扩大VR业务范围,推出了Viveport Infinity订阅服务,允许用户无限访问VR应用程序和游戏。

 

 

HTC董事长暨执行长王雪红表示,HTC已重新定位为一家完整的生态系统企业,不再仅专注软、硬件整合,而会拓展到内容的创作及平台的建立,把具有高附加价值服务的企业VR整合方案,提供给合作伙伴,希望创造出能在中长期增加营收及利润的全新模式。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