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硬撼 iPhone!传华为提前发表 Mate 30 系列

编辑/作者:admin 2019-08-13 我要评论

硬撼 iPhone!传华为提前发表 Mate 30 系列 虽然华为近年都选择在十月发表 Mate 系列,但今年似乎有所变动。有外媒引述华为高层指出,今年 Mate 30 发布会或提早在 9 月 19...


虽然华为近年都选择在十月发表 Mate 系列,但今年似乎有所变动。有外媒引述华为高层指出,今年 Mate 30 发布会或提早在 9 月 19 日举行,换言之华为大有机会跟同期上场的 iPhone 11 系列正面硬撼!

规格方面,被视为 Note 10、iPhone 11 最大对手的 Mate 30 Pro,预计将搭载 6.7吋 90Hz 曲面 AMOLED 显示、Leica 四镜头以及 55W 快充等功能规格。而处理器则搭载 Kirin 990、而非之前流出的 Kirin 985,另同时支援屏下指纹及 3D 结构光人脸辨识等功能。

至于系统方面,据华为在开发者大会上的说法,手机方面暂时仍然是以 Android 为主,但如贸易战出现变数的话,也不排除会搭载新发表的鸿蒙系统。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