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Note 10 三星推 Tab S6、Watch Active 2 前导预告 ?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31 我要评论

Note 10 三星推 Tab S6、Watch Active 2 前导预告 ? Samsung 笔控旗舰 Galaxy Note 10 系列智能手机发布在即,但厂方推出的数码新品似乎不止于此。较早前品牌在 YouTube 上传了名为「...


Samsung 笔控旗舰 Galaxy Note 10 系列智能手机发布在即,但厂方推出的数码新品似乎不止于此。较早前品牌在 YouTube 上传了名为「The New Galaxy Tab and Watch」的前导影片,暗示传闻中新作 Tab S6 跟 Watch Active 2 亦将在不日推出。

儘管厂未确实公布两款新品详情,但从月前流出的资讯来看,走专业平板路线的 Galaxy Tab S6,将配备 10.5 吋 Super AMOLED 萤幕,内置 Snapdragon 855 SoC 及保留 S Pen 笔控功能、与 Smart Connect 键盘套。而资料较少的 Active Watch 2 智能穿戴装置,就或者会以触控式錶盘,取代原有实体錶盘并加入手势操作。

资料来源:Phonearena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