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华为Mate30屏幕盖板曝光 曲面刘海屏+3D结构光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26 我要评论

7月26日消息 在中高端产品线有了nova等一系列的更新之后,华为旗舰Mate系列终于又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之中,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多张Mate30系列的屏幕玻璃盖板...

7月26日消息     在中高端产品线有了nova等一系列的更新之后,华为旗舰Mate系列终于又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之中,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多张Mate30系列的屏幕玻璃盖板及玻璃保护膜照片,算是为旗舰新机的到来变相做了提前预热。

图片来源 @数码闲聊站

从@数码闲聊站 发布的照片来看,新机将会采用曲面刘海屏设计,顶部刘海共有多达五个开孔,可以说3D结构光是基本可以确定了,但暂不确定使用面部解锁后是否还将搭载屏幕指纹。此外,从盖板来看新机的下巴宽度和边框也极窄,屏占比令人期待。

图片来源 @数码闲聊站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