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华为危机未解除、静侯美国商务部发落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05 我要评论

华为危机未解除、静侯美国商务部发落 虽然在 G20 峰会之上,特朗普已经明言将会批准美国企业与华为重启合作、为华为提供软/硬件,亦即连 Android 都可以解禁,但毕竟...

华为危机未解除、静侯美国商务部发落

虽然在 G20 峰会之上,特朗普已经明言将会批准美国企业与华为重启合作、为华为提供软/硬件,亦即连 Android 都可以解禁,但毕竟人家是法治社会,并不是样样都是最高领导人说了算,该走的程序还是要走一走。

据悉,目前华为还在等待早前颁下禁令的美国商务部之正式指引,才能完全确定可以在未来的手机上重新使用美国企业提供的科技。

事实上,为了兑现特朗普的承诺,美国商务部亦有他们的考虑,路透社就引述消息指,商务部目前并不打算对华为完全解禁,而是按照早前的禁令内容,为华为建立白名单,只有在名单之上的美国企业才可以获批准为华为提供软、硬件。

而足以令华为担心的,是根据特朗普早前言论,但凡对美国做成「不太大国家安全问题」的零件才会被放行,然而这个界线非常模糊,商务部甚至可以以此为理由,禁止华为获得一切高性能零件、晶片,让华为即使有 Android 在手,仍然难以製作可以推向市场的旗舰手机、或是其他通讯设备。

资料来源:PhoneArena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