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小米 Poco Launcher 将推出 2.0 版、更多界面定制功能

编辑/作者:admin 2019-06-16 我要评论

小米 Poco Launcher 将推出 2.0 版、更多界面定制功能 小米于上年度推出廉价旗舰机 Pocophone F1 之时,也将内里的介面 Poco Launcher 放到 Google Play 上供其他 Android 机用户免费使用...

小米 Poco Launcher 将推出 2.0 版、更多界面定制功能

小米于上年度推出廉价旗舰机 Pocophone F1 之时,也将其界面 Poco Launcher 放到 Google Play 上供其他 Android 机用户免费使用,其简洁的分类设计收到不少好评。而小米就在不久之前宣布,将会在近日推出 Poco Launcher 的 2.0 版本,集中改善 App Drawer 的介面功能。

从小米官方 Twitter 发表的影片中可知,Poco Launcher 2.0 除了再提升 App Drawer 的流畅度之外,又新增了 Drawer 颜色设定、让用户选择黑、白、灰背景,另一方面,App 群组由 2.0 版本起亦可以自行更名,将 Apps 手动分类亦变得比之前方便。

目前 Poco Launcher 2.0 尚在 Beta 阶段,但 Google Play 上的 Beta 名额已经额满,想要体验新版本的用户就唯有再等一下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