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等到了!realmeX深泽直人大师版洋葱配色计划于6月下旬开售

编辑/作者:admin 2019-05-27 我要评论

自realme在发布会上宣布realme X会有深泽直人大师版配色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想要”但遗憾的是,大师版并没有和普通版一起开卖。网友纷纷好奇,到底大师版会什...

自realme在发布会上宣布realme X会有深泽直人大师版配色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想要”但遗憾的是,大师版并没有和普通版一起开卖。网友纷纷好奇,到底大师版会什么时候开卖呢?近日,realme官方在微博上对此做出了回复。

5月23日,realmeX手机官微在一次与网友的互动中回答:“深泽直人大师版洋葱配色计划于6月下旬开售,白蒜版本计划于7月中旬开售。详情请留意realme官微信息。”喜欢的小伙伴可要关注一下啦!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