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维信诺徐凤英:柔性屏赋能信息消费新时代

编辑/作者:admin 2019-05-13 我要评论

2019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维信诺携柔性创新应用成果亮相,副总裁徐凤英受邀在主题为“迈进信息消费新时代”的电子信息行业分论坛上发言,与联...

2019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维信诺携柔性创新应用成果亮相,副总裁徐凤英受邀在主题为“迈进信息消费新时代”的电子信息行业分论坛上发言,与联想、海尔、创维等企业嘉宾共谈信息消费新时代下的创新驱动力量。

 

 

显示助推信息消费新时代

人们从外界接收的信息80%以上是通过视觉获得的。信息产业聚变的当下,5G、大数据、AI、云技术等众多技术的推动使得信息大数据中,85%以上是视频和图像数据,人机交互信息中55%以上是视觉信息交互,信息将无处不在,作为信息载体的显示无处不在。万物互联万物显示的未来,人们对智能终端的显示提出更高需求。更好的色彩、更快的响应、更广泛的应用环境和更多显示形态,为人们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和更多的人机交互场景体验。徐凤英表示,迈入信息消费的新时代,增强终端视觉交互功能,成为引领终端消费升级一大趋势。

 

 

维信诺作为全球领先的OLED厂商,一直以来专注的柔性AMOLED显示技术,拥有高对比度、宽色域、响应速度快、可绕性等特点,在提升视觉享受的同时,可以折叠卷曲,能够适配于更多终端不同形态的显示交互需求,给人们带来无拘形态的创新交互体验,成为新一轮信息消费升级最重要的助推器。

柔性屏创新推动终端变革

进入信息消费新时代,关键技术的突破和产业链的协同创新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方面,维信诺专注OLED新型显示20余年,坚持自主创新,目前已拥有5700余项OLED核心专利,柔性OLED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是第一个代表中国主导制定柔性显示国际标准的企业,打造了OLED领域的中国品牌。

 

 

基于对新型显示产业的深刻理解与思考,徐凤英表示,“未来更需要各个领域的协同创新”。维信诺多年来与产业链伙伴在手机、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车载等领域实现了诸多创新应用终端。比如在本次品牌日展出的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产品,智能音箱、腕机、车载等可以看到柔性显示赋予智能终端的多变形态,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智能交互体验。打破屏幕禁制之后,智能终端在产品设计中拥有更多发挥空间,为新产品新物种的创造带来更多可能,推动终端变革,引领消费趋势。

 

 

信息消费的每一步都伴随着创新在前进。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当下,“创新创造”成为核心竞争力。作为新型显示领域的中国品牌,维信诺坚持自主创新,联合产业链协同创新,齐心协力推动我国从显示大国向显示强国迈进,为信息消费新时代注入国产品牌的驱动力量。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