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性能强悍!小米路由器Mesh即将上市

编辑/作者:admin 2019-05-09 我要评论

5月9日消息,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微博预告,小米路由器Mesh即将上市。 之前唐沐透露过有关小米路由器Mesh的价格及发售时间,唐沐称小米路由器Mesh开售时间基本确...

5月9日消息,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微博预告,小米路由器Mesh即将上市。

之前唐沐透露过有关小米路由器Mesh的价格及发售时间,唐沐称小米路由器Mesh开售时间基本确定在5月中旬,不亏钱的话,这么高配一套两件,售价会过千。

官方介绍,小米路由器Mesh是一套可以搞定各种家庭环境的Wi-Fi系统。它采用Mesh技术,支持多通道混合组网,轻松面对各种复杂的家庭环境和户型。

Mesh路由之间采用2.4GHz Wi-Fi、5GHz Wi-Fi、千兆电力线、网线混合组网,理论组网速率高达2567Mbps,搭配千兆网口,充分释放运营商带宽,全屋处处高速上网。

不仅如此,小米路由器Mesh使用“烟囱式”散热架构,良好的热能传导设计。

官方强调,小米路由器Mesh超大散热片将特殊处理的金属基材与高辐射特性的纳米材料相结合,使其同时具备极佳的均热、散热能力,有效降低芯片温度,提高系统稳定性。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