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明星圈团宠时尚单品:竟然是一部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5-06 我要评论

今年5月2日,古力娜扎迎来了27岁的生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又年轻了一岁。 有时候人们过生日表示又年轻了一岁是一种心态上的自我安慰,但是娜扎...

  今年5月2日,古力娜扎迎来了27岁的生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又年轻了一岁”。

图片1.jpg

  有时候人们过生日表示“又年轻了一岁”是一种心态上的自我安慰,但是娜扎的自拍照却真的是感觉比去年“又年轻了一岁”。在这方面不得不说明星保养还是有办法的,当然,娜扎用的是华为P30 Pro手机来自拍,可谓也是减龄的一大神器,顶级配置的前置摄像头自拍效果真心不错!

图片2.jpg

  《轩辕剑之天之痕》

  最早我们熟悉古力娜扎,是因为《轩辕剑之天之痕》,这是她的第一个出道作品,那个时候的娜扎还是胖胖的身材,带一些婴儿肥。

图片3.jpg

  《警察故事2013》

  之后的娜扎更是一飞冲天,2013年,古力娜扎先是与成龙、景甜等人共同出演了都市警匪片《警察故事2013》;随后,她又与赵又廷、黄渤、林更新合作出演了现代动作片《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

图片4.jpg

  《全城通缉》

  之后的一段时间,娜扎基本上都在陆陆续续的拍摄电影,比如和赵文卓,秋瓷炫等明星合作拍摄的现代悬疑推理片《全城通缉》,在其中饰演叛逆少女白晓若,随后又和杨幂邓超出演喜剧电影《分手大师》等等。

图片5.jpg

  《择天记》

  之后古力娜扎回归电视剧圈,出演了古装奇幻爱情剧《青丘狐传说》、《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武神赵子龙》、《择天记》等等,星途可以说是越来越好。

图片6.jpg

  娜扎的演艺事业步步高升,和她自身的条件也有很大的关系。娜扎出道以来就是属于那种气质又好,颜值爆炸的女星,172cm的基础身材更是让同龄女星都十分的羡慕,尤其是在衣品风格的驾驭上,更是轻松驾驭。

图片7.jpg

  比如白色系的娜扎十分清纯,温婉的气质很出挑,显得整个人干干净净的。

图片8.jpg

  一件紫色的T恤和一件银色的短裙,让娜扎看起来非常休闲时尚,加上非常漂亮的耳环,高贵感十足。

图片9.jpg

  一件圆领的T恤搭配上一件格子外套,让娜扎显得非常青春靓丽,《缝纫机乐队》里的造型大家应该不陌生吧?

图片10.jpg

  而前不久娜扎用华为P30 Pro拍的红衣风格又增加了很多的时尚运动感,所以娜扎真的是能够演绎多种风格,可咸可甜,可塑性非常高。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而且从娜扎的微博可以看出,她的穿搭一直都是时髦抢眼的,所以有很多国际大牌都邀请娜扎来为其代言。

  不过,娜扎最近换的华为P30 Pro手机真的也是颜值与性能同样能打,特别是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是目前行业中暗拍和变焦实力最强大的,其天空之境和赤茶橘两款新配色也是十分的抢眼,和娜扎的气质简直是太吻合了!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而且,华为P30系列不仅吸引了娜扎,还吸引了景甜、王铮亮等很多明星和时尚达人,看来优秀的产品不用去找谁代言,自然会吸粉无数,让每个人都对其爱不释手。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