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鲁大师4月新机跑分榜:红魔45万分位列榜首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5-05 我要评论

5月5日消息,今天,鲁大师官方微博发布了鲁大师4月新机性能排行榜,红魔3凭借着45万分的超高跑分位列第一。 据悉,该排行榜共列出了10款机型,其中华为3款,OPPO 2款...

  5月5日消息,今天,鲁大师官方微博发布了“鲁大师4月新机性能排行榜”,红魔3凭借着45万分的超高跑分位列第一。 据悉,该排行榜共列出了10款机型,其中华为3款,OPPO 2款,三星2款,联想1款,魅族1款,努比亚1款,统计的机型全部是4月内发布的新机,故小米、vivo未上榜。

  其中红米3以45万分的跑分位列第一,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以39万分位列第二,联想Z6 Pro以37万分的成绩排在第三。

  接着就是35万分的魅族16s、33万分的华为P30 Pro、32万分的华为P30、22万分的OPPO Reno标准版、21万分的三星A70、20万分的三星A60、18万分的荣耀20i。

  这个排名基本上也体现出了目前市售手机处理器的性能强弱,骁龙855安卓最强,麒麟980紧随其后,接着就是骁龙700、600系列、麒麟700系列。

  此前努比亚倪飞曾放出红魔3跑分截图,红魔3鲁大师跑分高达47万分,不过鲁大师官方未采用该数据,推测47万分可能为实验室跑分。

文章来源: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