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中兴折叠屏智能手机专利曝光 与经典翻盖机razr相似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08 我要评论

柔性屏幕在折叠手机上有两种用途,一是让大手机变成小平板,另一种是让小手机变成大手机。据mspoweruser 3月6日报道,中兴的专利申请显示,一款翻盖设计的手机,可以...

  柔性屏幕在折叠手机上有两种用途,一是让大手机变成小平板,另一种是让小手机变成大手机。据mspoweruser 3月6日报道,中兴的专利申请显示,一款翻盖设计的手机,可以折叠成正常大小的智能手机。

  这款设备有一些不同寻常的元素,比如上面的折叠屏幕没有完全覆盖底部的屏幕,允许一部分屏幕保持裸露,可能是为了显示来电显示功能。另一种是铰链组件在一定程度上侵入屏幕表面。

  目前尚不清楚中兴是否计划将这款设备推向市场,但读者可能会记得,中兴是第一家推出现代双屏智能手机的公司,即现已被人遗忘的中兴Axon M。因此,该公司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早准备好再次带来惊喜。(实习编译:闵梦婷 审稿:李宗泽)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