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Nubia展出骁龙855小屏旗舰:支持5G 非异形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2-26 我要评论

2月25日,Nubia正式在MWC2019上发布了柔性屏智能手表Nubia ,其搭载骁龙2100处理器,配备1GB RAM+8GB ROM,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可在手腕上拍摄照片或视频,官方称待机时...

  2月25日,Nubia正式在MWC2019上发布了柔性屏智能手表Nubia α,其搭载骁龙2100处理器,配备1GB RAM+8GB ROM,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可在手腕上拍摄照片或视频,官方称待机时长最高可达一周。

  除了这款产品之外,Nubia还在展台悄悄展出了一款全新的骁龙855“小屏旗舰”——Nubia mini 5G

  Nubia mini 5G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与X50 5G Modem,后置4800万像素单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6+64GB内存组合,除此之外没有更详细的配置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Nubia mini 5G采用了传统的18:9全面屏设计,机身尺寸与小米6相近,比iPhone XS MAX小上一整圈 ,是一款典型的小屏幕骁龙855旗舰机型。

  目前Nubia官方也尚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其它信息,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Nubia展出骁龙855小屏旗舰:支持5G 非异形屏
Nubia展出骁龙855小屏旗舰:支持5G 非异形屏
Nubia展出骁龙855小屏旗舰:支持5G 非异形屏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