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除了小米8配了骁龙845处理器,这几款手机同样如此:科技感与实用

编辑/作者:科技吉普 2018-11-15 我要评论

除了小米8,还有很多手机内置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既然采用了这款处理器,就代表该机拥有当下一流的性能,吃鸡王者荣耀都是轻松运行。如果你们想要这样的手机,...

  除了小米8,还有很多手机内置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既然采用了这款处理器,就代表该机拥有当下一流的性能,吃鸡王者荣耀都是轻松运行。如果你们想要这样的手机,就跟随我的脚步看下去。

魅族16th Plus

  作为黄章出山又一款倾心之作,魅族16th Plus的性价比确实高。另外该机还是一款拒绝了刘海屏设计的机型,正面配备了6.5英寸AMOLED材质的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1.18%,整体视觉效果很不错。另外该机加入了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可编程mEngine 2.0线性马达 、铜管散热等功能,再加上相对实惠价格,该机着实很畅销。

努比亚X

  努比亚X是努比亚最新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第一个卖点是该机配备了两款屏幕,机身正面一块,机身背面又有一块。正面为6.26英寸LCD材质19:9全面屏,无刘海设计,没有前置摄像头,屏占比达到了93.6%。机身为5.1英寸的OLED屏。也因为该机两款屏幕设计,所以该机只有双摄像头,都在机身背面,是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组合。

小米MIX 3

  作为小米MIX高端系列最新的产品,该机采用了真正的全面屏设计,为实现正面只有一块屏幕的设计,小米加入了磁动力滑盖,所以小米MIX 3是磁动力滑盖全面屏的手机。至于机身依旧是陶瓷,只不过是四曲面陶瓷机身。机身正面拥有6.39英寸AMOLED屏幕,该机还支持10W无线充电。

一加6T

  它是一加最新的手机,是在一加6基础上升级的手机。总体上来看,一加6T方方面面都比一加6更大了,不仅机身方面就连屏幕尺寸方面也是如此的,当然该机的做工依旧出众。该机加入了光感屏幕指纹识别,算是卖点之一。Android 9 Pie是预装了的,再加上H2OS定制,整体体验流畅、简单。

  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