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11月份公认的3款强大漂亮手机,你会买吗?网友:坐等双十一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8 我要评论

11月份公认的3款强大漂亮手机,你会买吗?网友:坐等双十一! 第一款:一加6T 这个一加旗舰手机也已经发布了且有开售,看着整体的表现,可以说是实力不凡,夸其强...

  11月份公认的3款强大漂亮手机,你会买吗?网友:坐等双十一!

  第一款:一加6T

  这个一加旗舰手机也已经发布了且有开售,看着整体的表现,可以说是实力不凡,夸其强大漂亮一点都不为过。一加6T正面搭载的是水滴全面屏设计,也算得上是紧跟手机市场潮流了,有着很好的视觉体验。另外手机的性价比也是挺高的,主攻性能方面,除了高通骁龙845+最高8GB+256GB存储组合外,一加6T还引入了Smart Boost以及游戏模式3.0。且新增了光感屏下指纹,带来很快速的解锁体验,支持一键微信/支付宝支付,内置3700mAh电池和基于Android P的氢OS 9.0系统,支持OnePlus闪充、20W快充。说实话,这样的旗舰手机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有想法的可以等到双十一看看。

  第二款:小米MIX3

  话说今年的vivo和OPPO给雷军施了不少的压力,推出的旗舰手机都是有很高的屏占比,而且还是有创新和突破。小米则在前些日子是有发布了新旗舰手机小米MIX3,还是相当可以的,并没有跟风iPhoneX的刘海了,采用的是滑屏的设计,在屏占比上实现了另外的高度,并且有反超蓝绿厂,外观颜值还是比较惊艳的。硬件方面就更不用多说了,雷军一直都是走性能路线,有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最高运存都是达到了10GB,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大。这次最值得说道的还是要属拍照,弥补了小米品牌的短板,前后都是采用双摄,在DOXmark榜上都是排到了第三的位置,小米这样的手机还是相当可以的,临近双11了,或许雷军会搞点小惊喜!

  第三款:华为mate20 Pro

  华为作为国产的领头手机品牌,其旗舰手机自然不容小觑,刚发布没多久的华为mate20 Pro就是一个非常强大漂亮。或许很多人会吐槽这个手机的刘海,依旧是跟风iPhoneX,这个都没什么的了,毕竟都成潮流看习惯了,而且这次还有了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档次有更高了。屏幕为6.39英寸的2K OLED曲面屏,机身是8曲面玻璃,可以说非常漂亮。另外配置也是直接用上了麒麟980处理器,这个是要比骁龙845都是更强大的,7nm工艺制程,拍照也是比上半年的华为P20 Pro更加的强大了,背面采用的是“浴霸”设计,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徕卡三摄,行业中应该没有匹敌的了,所谓的商务气息也是没有那么重了。说实话,就是价格贵了点,不然是真的很值得购买。

文章来源:科技无边缘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