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小米8开始松动,黄章却表示魅族16没有降价空间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4 我要评论

不得不说,小米8是魅族16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两款手机都是采用骁龙845处理器,而且为了“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名号而争夺了一阵子。从官方价格来看,魅族16比小米...

  不得不说,小米8是魅族16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两款手机都是采用骁龙845处理器,而且为了“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名号而争夺了一阵子。从官方价格来看,魅族16比小米8便宜了一元,因此魅族16可以说是“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不过,后来小米8果断降价,从拿回了最便宜骁龙845手机的名号。小米8为何会降价,主要是因为魅族16的到来,给小米8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现在,魅族16跟小米8已经成了一对冤家。现在,双十一即将到来,小米8为了再次冲量,直接将价格降到了2199元,这对魅族16来讲,无疑是具有很大的杀伤力。现在,很大魅族粉丝都在问,双十一来了,小米8大降500元,魅族有什么应对策略?魅族16要降价应战吗?

  很多人以为魅族16也要降价应战,没想到这个想法直接被黄章否决了。黄章表示,魅族16例如很低,没有降价的空间。这次双十一,魅族的优惠策略只有一个,那就是魅族社区100分抵扣100元现金,其他并无任何优惠。

  这无疑让很多魅族粉丝感到失望,因为大家都等着双十一抢购魅族16手机。魅族16没有降价,现在看来,也不能怪魅族。主要是因为当时定价就低了,2698元的定价,对于魅族来说你,确实没有太多的利润。毕竟魅族是一个小厂,在供应商方面,没有太多的议价权。很多供应商给魅族的供货价,都要高于其他品牌,主要是因为魅族的订单量有限,没办法像其他品牌那样大量订货。此外,魅族为了保证渠道商的销量,也不能降价魅族16的线上价格,因为一旦下降了,渠道商的利润就会受损。魅族为了保障渠道商的利润,所以不会对魅族16进行降价。

  现在,魅族16已经全面现货了,基本上全系各个版本都有现货在卖。说明魅族已经改善了供应链,不过,现在市场上的旗舰手机很多,例如小米MIX3、荣耀Magic2、华为mate20,魅族16要杀出重围并不容易。如果双十一魅族16还不降价,那么,估计这一波的市场需求都会被其他品牌抢了去。

文章来源:酷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