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小米旗舰手机再次调价,MIX2究竟值不值得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8 我要评论

自从小米MIX重新带动了全面屏热潮后,包括苹果、华为、oppo、vivo在内各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身旗下的全面屏新机型。而作为小米mix更迭版的MIX 2,搭载骁龙835以及号称全...

自从小米MIX重新带动了全面屏热潮后,包括苹果、华为、oppo、vivo在内各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身旗下的全面屏新机型。而作为小米mix更迭版的MIX 2,搭载骁龙835以及号称全面屏2.0的诸多配置,以3299的售价牢牢占据高端全面屏市场。


小米旗舰手机再次调价,MIX2究竟值不值得买

MIX2发布会现场

日前,不少人发现原本3299的mix2突然降价,仅售2999,直降300,这让不少刚入手的人懊悔不已。无独有偶,之前小米note 3也正是无故降价,引起大批消费者不满,是成本下降回馈米粉呢?还是MIX2已经卖不动了?这个问题谁也不好说。

小米旗舰手机再次调价,MIX2究竟值不值得买

MIX2首次降价,降幅近10%

从芯片来说,骁龙835早已不再是供不应求的状态,随着越来越来旗舰竞品的面世(如一加5、三星note 8、努比亚Z17s等同样使用835的机型),小米的优势应该是越来越不明显,降价也无可厚非。

小米旗舰手机再次调价,MIX2究竟值不值得买

MIX2真机实拍

笔者建议,若非真正喜欢全面屏手机,从性价比来说6+64G版本的小米6依然是现在最值得购买的骁龙835手机,其次再是一加5。当然,降价之后的MIX2在全面屏手机中的竞争力也相当强,是否选择就见仁见智了,2999的MIX2你会选择吗?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