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2018开年红,喜气的新年版手机只有这几款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7 我要评论

每逢过年我们买什么东西都喜欢挑选红色的,寓意自己的一年将会红红火火,好运连连。有个别手机品牌想让用户也有应景的手机款式也推出了红色新年版的手机。 其中...

每逢过年我们买什么东西都喜欢挑选红色的,寓意自己的一年将会红红火火,好运连连。有个别手机品牌想让用户也有应景的手机款式也推出了红色新年版的手机。

其中大家最耳熟能详的应该就是OPPO 这个手机品牌了吧。OPPO R11s是近半年来相当活跃的一款手机,在新年将至之时OPPO R11s顺势推出了红色新年版,用它强悍的性能陪用户过上一个红红火火的大年。

R11s星幕新年版最大的亮点还是那个引入生肖设计理念打造的Lucky Dog,采用微弧面蚀刻工艺与18K镀金工艺。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机身背部的镜头以及logo镶嵌跳跃的金线,让手机除了具备红色的喜庆还有金色的大气。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搭载全新研发的1600万+2000万智选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能自动识别光线条件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暗光环境下四个像素将智能聚合为一个2.0μm大像素,感光面积提升3倍,暗光环境也能拍摄清晰人像,这个新年夜,就让R11s星幕新年版为你拍大片。而全新升级的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能够采集254个面部特征点,并智能的分析性别、年龄、肤色、肤质信息,进行因人而异的美颜,让你美的更加自然。

索尼手机XP系一直有点小贵,这次索尼也入乡随俗在国内推出一款红色新年版手机一一Xperia XZ Premium xz新年礼盒版

Xperia XZ Premium 新年礼盒版全面升级至安卓8.0系统,特别预装了3D大师诚意满满的要让用户享受到索尼的创新科技,加上超值的礼盒套装让用户整个新年都可以沉浸在索尼影音科技体验中。

索尼的相机技术是众所皆知,Xperia XZ Premium 配备一块5,5英寸4kHDR显示屏,色彩细腻细节清晰,加上立体声环绕扬声器的配合,视听效果非常惊艳。Xperia XZ Premium 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旗舰级别的芯片赋予Xperia XZ Premium 强悍的动能,拍照,游戏双吃鸡。

vivo手机下半年同样也是热度持续高涨,vivo X20的成功让vivo品牌增光添彩,年关之际vivo X20推出了新年限量礼盒,非常应景,务必要和粉丝一起喜气洋洋。

这个新年礼盒使用了全新的大红色设计,红色与金色的配合让其看起来非常的高贵。在包装上还有一句很有意思的话:照亮“礼”的美,意味深长的提醒你,想把女朋友领回家见家长,这可是打动女神的利器哦。

vivo X20是一款全面屏手机,搭载高通游戏级处理器骁龙660,加入面部识别技术可解锁手机,前后双2400万感光单元相机,独家的图像魔方技术无惧逆光环境随手拍都是艺术照,另有立体美颜技术的加持,自拍美的好自然。

小米5X红色限量版虽然没有强调是作为一款新年版本推出,但在新年来临之际推出红色限量版,用户都自然理解为这是款小米5X红色新年版。

小米5X在提到的几款手机中是最经济的一款手机,不过物廉价美一直是小米手机的标杆。

小米5X采用5.5英寸的大屏幕,搭载骁龙八核处理器,大型手游也Hou得住,红色限量版配置4+64GB内存组合。后置光学变焦双摄,具备专业人像模式,千元机也体验到有艺术大片的拍照效果。

小米5X外壳为全金属机身,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和分屏模式,让用户体验到一屏同时看视频和玩社交的乐趣。

这几款红色新年版手机从千元机到旗舰机都有,款式很少,持有一部肯定成为焦点。为新年定制的红色也寓意着自己新的一年更红更火。

文章来源:搜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