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手机续航能力榜,去年哪一部最强:华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2 我要评论

以前的手机续航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是随着这几年的发展,安卓机的续航能力已经非常强了,完全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电池在增大,而且还加入了快充以及闪充等等功...

以前的手机续航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是随着这几年的发展,安卓机的续航能力已经非常强了,完全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电池在增大,而且还加入了“快充”以及“闪充”等等功能。

手机续航能力榜,去年哪一部最强:华为!

2017年已经过去了,大家是时候来为去年的旗舰续航能力做个对比了,不知道有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

手机续航能力榜,去年哪一部最强:华为!

华为Mate10系列占据了榜单的一二位,当然超大的电池为它加持,还有就是自家处理器配上自家系统,在省电以及流畅度上都有很好的表现。

手机续航能力榜,去年哪一部最强:华为!

一加手机今年也占据了各种榜单,下半年的一加5T登上第三名。还有vivo X20 Plus在榜单第四位,在屏幕加大的同时,还能有这样的飙戏,确实也是难能可贵了。

手机续航能力榜,去年哪一部最强:华为!

从榜单的一个基本情况可以看得出来,国产机就续航能力上的表现确实比三星、苹果好太多。三星飙戏最好的是去年下半年跟大家见面的三星Note8,排名也仅仅第八名,而三星S8+则是第十名。

手机续航能力榜,去年哪一部最强:华为!

苹果的机型虽然性能非常强,但是在续航上的表现一直是令人诟病的,去年3部旗舰也是如此,算是榜单垫底了。所以如果你想买续航强一点的手机,国产机是首选!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