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三星双面屏专利曝光:正反两面都有屏幕,颠覆你对手机的认知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23 我要评论

曾几何时,三星是中国人购买手机最主要考虑的品牌之一。然而,这几年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不断被蚕食,现在市场份额已经少的可怜,只有2%了。而这,一方面是国产手机...

三星双面屏专利曝光:正反两面都有屏幕,颠覆你对手机的认知!

  曾几何时,三星是中国人购买手机最主要考虑的品牌之一。然而,这几年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不断被蚕食,现在市场份额已经少的可怜,只有2%了。而这,一方面是国产手机自己争气不断崛起,另一方面也和三星不断频发的安全事故和中国差别歧视性政策有关。那么,三星就真的一无是处了吗?中国人就真的不会再买三星手机了吗?

三星双面屏专利曝光:正反两面都有屏幕,颠覆你对手机的认知!

  就在最近,美国的专利和商标局对外公布了一项新的三星专利。通过概念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概念的双面智能屏,带有环绕式屏幕,可以延伸到设备的后部。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这项专利的申请资料早在2016年9月2日就已经提交给美国专利和商标局了!人们恐怕都想像不到,三星的技术居然领先了这么多!

三星双面屏专利曝光:正反两面都有屏幕,颠覆你对手机的认知!

  我们从概念图可以看到,这款“未来设备”拥有一个大的主屏幕,而且这个屏幕已经延伸到了背面,后屏大概占到前屏一半的大小。可以想像到的是,不久将来,三星将会推出双面屏手机!

三星双面屏专利曝光:正反两面都有屏幕,颠覆你对手机的认知!

  不得不说,三星在屏幕上的优势真是太可怕了,现在市场上的全面屏基本都来自于三星,连苹果的iPhone X也不例外。而且,三星申请了可折叠的专利,这意味着苹果明年可能的概念机也要用到三星的专利和材料!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