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无线充电多花样 MIPOW无线便充宝“X”的6大玩法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2 我要评论

近日,MIPOW小麦一品推出了无线充电宝无线便充宝X(POWER CUBE X),目前正在天猫火热预售、官网众筹预售。作为一个自带便充狗(充电底座)的无线充电宝,它主打无线多功能...

  近日,MIPOW小麦一品推出了无线充电宝——无线便充宝“X”(POWER CUBE X),目前正在天猫火热预售、官网众筹预售。作为一个自带便充狗(充电底座)的无线充电宝,它主打无线多功能,满足用户实用和颜值需求,同时还兼具轻薄,今天,小编就用户使用视角浅谈MIPOW无线便充宝“X”(POWER CUBE X)的6大玩法。

  玩法1:出门不带线,手机无线充电

  无线便充宝“X”是可供手机无线充电的移动电源,支持Qi标准协议,能为iPhone 8/8 Plus/X等具有Qi标识的手机无线充电。出门可以不带数据线,带上无线便充宝“X”,随时随地无线充电,它124g的轻盈重量和柔和的边角设计,手机边充边玩也完全不是问题。

  玩法2:搭配便充狗,放下即刻充电

  无线便充宝“X”自带一个便充狗,即充电底座,让其成为桌面无线充。无线便充宝“X”放在上面就能无线充电,过程只是“放下”一个动作,完全不需要拔插数据线;此时躺在便充狗里充电的无线便充宝“X”,还能作为一个桌面无线充:将手机放在上面,即刻无线充电,简直是懒人们的福音。

  玩法3:在家不用线,手机充电宝还能同时充电

  桌面无线充的玩法,很适合晚上入睡前要给手机、充电宝或其他设备充电的我们。利用便充狗,手机和充电宝能同时无线充电,一觉醒来,就能拿走电量满满的它们。在家充电搭配便充狗,充电十分便捷之余还不用线,桌面变得整洁又清爽。

  玩法4:便充狗单独为2部设备同时充电

  便充狗除了有一个Micro USB输入接口为无线便充宝“X”提供电源外,还有一个USB输出接口。也就是说,当便充狗在为无线便充宝“X”充电同时,还能为另一部设备有线充电。

  玩法5:充电宝用Type-C双向接口连线充电

  除了支持Qi充电标准,无线便充宝“X”(POWER CUBE X)还具备一个Type-C双向接口,无线与有线充电同时兼顾,给用户更好的充电感受。Type-C口的设计,减轻了出差在外且不便携带便充狗的人的行李负担,只要带上相应Type-C线,就能为无线便充宝“X”有线充电。

  玩法6:手机用Type-C双向接口连线充电

  由于无线便充宝“X”(POWER CUBE X)是Type-C双向接口,没有常规的安卓接口,无论对于苹果还是安卓用户来说,都是适配神器。这也意味着,你可以为不具备Qi标识的安卓手机连线充电,还能将无线便充宝“X”共享给朋友。

  轻薄颜值搭配十重安全防护 更好看更安全

  外观方面,无线便充宝“X”(POWER CUBE X)有黑白双色可选,两种材质构成。表面是经过钢琴烤漆处理的UV材质,有效防紫外线和防划伤,更不易造成手机刮伤,背面则是经过精加工的铝合金装饰,手感细腻防滑,两种材质的结合碰撞延续了MIPOW小麦一品独特简约的设计风格。

  无线便充宝“X”采用锂聚合物电池,有5000mAh的容量,能为iPhone X充电约2次,可满足用户不同场景需求。此外还采用了独立的锂电保护芯片,具备防短路、防过充、防过压、防过温等十重保护功能,充电快的同时安全性也能得到保障,比常规的集成式保护芯片性能更优。

  总体来说,这款无线便充宝“X”(POWER CUBE X)保留了MIPOW小麦一品移动电源“时尚简约”“实用性强”的良好优势,同时在技术上兼顾了无线和有线充电,把充电宝的安全性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并将设计和技术完美结合,是“X”本身的寓意,更是MIPOW小麦一品所追求的。

文章来源:驱动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