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室

MIUI测试版暗示小米手机或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8-01 我要评论

经过多年的发展,无线充电正在摆脱最初的宣传噱头,变得愈加的实用。比如小米 9 已支持 20W 快速无线充电,另一些手机则支持更高级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方便用户为...

  经过多年的发展,无线充电正在摆脱最初的宣传噱头,变得愈加的实用。比如小米 9 已支持 20W 快速无线充电,另一些手机则支持更高级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方便用户为耳机等其它配件或另一部智能机充电。 去年底的时候,华为成为了首个推出反向无线充电智能机的品牌,而后三星也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Galaxy S10 上引入了 PowerShare 功能。

  Mix 2S 资料图(来自:小米官网,viaXDA-Developers)

  有趣的是,在近日更新的 MIUI 测试版中,有开发者发现小米正在酝酿对反向无线充电功能的支持。如果一切顺利,那它很可能成为即将推出的 Mix 4 的一大卖点。

  来自 Xiaomi.EU 定制 MIUI 团队的 XDA 初级会员 kackskrz 爆料称,近期的 MIUI 测试版本中,已经添加了有关反向无线充电的代码字符串。

  这强烈暗示了小米正在为手机加入反向无线充电设置,且其描述称用户可以借助自己的手机、以无线的方式为其它设备供电。

  此外,这项功能可在开启后闲置 90 秒时自动关闭,以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目前支持无线充电的小米智能手机,仅有 Mix 2S 和 小米 9,但两款自己都不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结合 91Mobiles 援引的小米产品总监 Wang Tenga 近期的评论,即将推出的 Mix 4,将支持比小米 9 更快的无线充电。

  我们大胆猜测,传说中代号为‘Hercules’的产品,很可能就是 Mix 4 。而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将成为这款旗舰机型的一大卖点。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在 6 月底结束了所有 MIUI 国际公测(Global beta)版本,因此这项改动是在 MIUI 国内公测(China beta)版本上发现的。

文章来源:cnbeta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