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室

Galaxy S9摄像头实地测试 看看它拍出的巴塞罗那风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8 我要评论

腾讯数码讯 (言言)随着MWC移动世界大会的落幕,我们已经在巴塞罗那体验有几天三星Galaxy S9了。巴塞罗那是欧洲最美丽的地方,因此非常适合用S9来拍摄各种美丽漂亮的...

 

腾讯数码讯(言言)随着MWC移动世界大会的落幕,我们已经在巴塞罗那体验有几天三星Galaxy S9了。巴塞罗那是欧洲最美丽的地方,因此非常适合用S9来拍摄各种美丽漂亮的照片,并且可以用来对Galaxy S9的摄像头和拍摄效果进行完成分析。另外,这次我们评测但是双摄像头的Galaxy S9+,不仅在主摄像头的基础之上增加了长焦镜头,而且还有最新的可变光圈功能。让我们来看Galaxy S9+的拍照效果究竟如何吧。

 

 

我们先从这张照片开始吧,自拍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如果人像模式能将我们与模糊效果的背景区分开,那么拍出来的效果就会好很多。这一次,我们用Galaxy S9+的自动对焦模式自拍,这是三星与谷歌Pixel 2自拍的一种对比。目前还是第一次让Galaxy S9+与Pixel 2之间进行比较,因此对三星新旗舰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表现,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数了。

 

 

当然,有了全新的AR Emoji功能,我们可以尝试到更多的乐趣,甚至还自带美颜化妆功能。没错,前置摄像头可以使用Bixby的AR功能,在界面上添加化妆品效果,这样就能完成“数字化妆”的目的,看起来男生用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当然,评测的重点自然是主摄像头,让我们将目光对准Galaxy S9+的双摄像头吧。在不同的情况下,Galaxy S9+都可以很好的应对,可以让我们了解不同的模式。也许你最感兴趣的是超级慢动作视频功能,但我们想要将注意力放到变焦和可变光圈上,看看多帧处理技术能否发挥真正的作用。

 

 

目前来看,我们对Galaxy S9+的效果很满意,尤其是双摄像头的优势被发挥出来之后。F/1.5大光圈效果很棒,可以为传感器提供大量的光线,尤其是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提升很明显。尤其是在夜间的拍摄中,我们可以在照明不理想的情况下拍摄出非常清晰的照片。

 

 

如果能将食物拍的漂亮,就可以让你成为Instagram上的大明星,这里我们拍了一张冰淇淋巧克力饮料,我们看到从照片效果上看,饱和度提升很明显,尤其是与原来的效果相比。

 

 

Live Focus是继人像模式之后双摄像头的另一种应用,而长焦镜头帮助更好的实现了这一效果。我们发现,基于软件调节的Galaxy S9+在焦点的选择上侧重点不同,在变焦效果上与定焦之间的差别很明显。而不同焦距的选择,可以很好的针对不同的主题来自由切换。

 

 

总体来说,Galaxy S9+初步给我们的感受相当不错,不过这只是我们在巴塞罗那测试过程中的一小部分。未来我们还会对Galaxy S9进行完整的体验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我们保持关注吧。

文章来源:腾讯数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