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室

安兔兔V8更新 增加新项目 骁龙855跑分突破42万

编辑/作者:admin 2019-08-01 我要评论

8月1日起,手机评测软件安兔兔更新V8版本,新版本软件增加了新的测试项目,新版本增加了Vulkan测试场景,还优化了对大中小架构平台的支持,增加了存储部分所占据的...

 

8月1日起,手机评测软件安兔兔更新V8版本,新版本软件增加了新的测试项目,新版本增加了Vulkan测试场景,还优化了对大中小架构平台的支持,增加了存储部分所占据的比重,同时还支持高刷新率屏幕。

 

 

 

 

在不久前的黑鲨发布会上,黑鲨游戏手机2 Pro就在安兔兔V8版本下跑出了超过50万分的成绩。在V8版本正式更新之后,我们也用手上的手机进行了测试,搭载骁龙855的iQOO手机,实测跑分成绩超过了42万分。

 

 

 

新的版本中测试项目增加,对于手机的测试也更加全面。安兔兔官方也提示大家,不同平台,不同软件版本测试出来的成绩是不能相互比较的。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