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室

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Warp闪充30有多快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27 我要评论

说起”不将就”人们第一反应就是一加科技,这个坚持走“只做最好安卓旗舰”的互联网精品策略的公司,在11月份带来了惊喜,一加6T正式和大家见面。作为新一代“全...

      说起”不将就”人们第一反应就是一加科技,这个坚持走“只做最好安卓旗舰”的互联网精品策略的公司,在11月份带来了惊喜,一加6T正式和大家见面。作为新一代“全速旗舰”,在继承了上代的优点的同时,工艺设计更加精益求精,综合性能也提升了一个台阶。

  而在一加五周年的时候,一加6T再次惊艳了世人,迈凯伦定制版强势来袭。作为合作款,该机在外观设计上不是那么张扬,反而是低调内敛中显露着质感。背部由上至下缓缓过渡的橙边,汇聚在底部形成了一种半包围的效果,给人的感觉仿若一台缓入在夜色中的迈凯伦跑车。

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Warp闪充30有多快

  除了外观独有特色外,在系统方面,一加也为这款定制版量身打造了一套十分契合的主题。一向在壁纸审美方面闻名业界的一加不仅带来了多款静态壁纸,其中迈凯伦版动态壁纸更是美到让人窒息。同时,迈凯伦版屏幕指纹解锁动画也相当酷炫,尤其是那种类似引擎轰鸣的感觉,能让人在细节之处感受到速度的活动。

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Warp闪充30有多快

  另外,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也是一加首款搭载10GB超大运存的手机,配合骁龙845旗舰处理器,256GB超大闪存,碾压级的性能表现与持续的软件优化,既能流畅轻松地驾驭多个日常的App,又能助你在爱"吃"内存的大型3D游戏中,痛痛快快玩个够。

  一加6T被称为全速旗舰,迈凯轮定制版则更甚。除了使用体验提速外,充电速度也要快起来。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闪充--Warp闪充30。据悉,30W充电功率可实现20分钟充电50%,同时,用户在玩游戏或进行其他操作时依旧可实现闪充,相比市售其他产品来说显然更符合常规使用习惯。

  虽说手机性能在不断增强,不过手机的续航的表现却始终不尽如人意,“每天一充”成为很多人的常态,不少用户也因此患上“电量恐惧症”。那么,拥有一款长续航的手机就变得十分重要了。而作为一款高续航手机,单单靠一块大电池时远远不够的,手机屏幕的分辨率、CPU的性能等都会直接影响到续航。

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Warp闪充30有多快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采用了6.41英寸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340x1080,这注定了它是一个耗电大户。而3700mAh容量的电池在其他标榜长续航大电池的手机中,显得不是那么出众。说是这么说,那么实际体验又是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测一下,看看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的Warp闪充30到底有多快。

  首先交代一下测试方法,我们将常用的手机应用及基础功能进行5小时综合耗电测试,耗电量的大小取决于手机的综合性能和电池总容量。(综合测试项:游戏、网络视频、本地视频、本地音乐、拍照、电子书、网页、微博、微信、通话)

  在测试中,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的5小时综合耗电为52%,其中网络视频耗电5%,本地视频耗电4%,本地音乐耗电2%,拍照耗电7%,电子书耗电3%,网页耗电6%,游戏耗电10%,微博耗电6%,微信耗电7%,电话耗电2%。

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Warp闪充30有多快

  看过了续航,我们再看看充电速度,我们把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使用到还有1%的电量,然后使用原装充电器开始充电,实测,20分钟完成了从1%到52%的惊人充电效率,效果确实如官方所述,没有半点儿折扣,而55分钟不到电量就达到了100%。

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Warp闪充30有多快

全文总结:

  总得来说,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带着诚意而来,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定制配件等,都体现出一加对待这款产品的态度,而Warp闪充30的加入更是让其如虎添翼。虽说3700mAh容量的电池并不是最高的,但实际续航表现却令人非常满意。最给力是,一加6T迈凯轮定制版的充电速度惊人的快,边玩边充两不误,随时玩随时走,以后大可放心地出门,再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所带来的烦恼。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