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室

纠结买小米黑鲨还是OPPO R17 Pro?看看对比评测就明白

编辑/作者:数码评价 2018-11-15 我要评论

近日,外媒Android Authority针对年度最佳安卓手机进行了测评。截至目前已经对Vivo X21、华硕ROG等多款智能手机做了测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与OPPO R1...

  近日,外媒Android Authority针对年度最佳安卓手机进行了测评。截至目前已经对Vivo X21、华硕ROG等多款智能手机做了测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与OPPO R17 Pro谁更胜一筹?

  简单来说一下这两款手机,小米黑鲨手机是一款适合全天游戏的手机,搭载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配备一块4000毫安大电池。而OPPO R17 Pro更像是一款可以享受视觉艺术的手机,搭载后置三摄像头,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所以,谁赢了?

  上图所示投票仅是Android Authority公开向用户开展调查的结果,很显然,更多一些人还是青睐小米黑鲨手机。

  系统方面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配有6GB内存,64GB存储,提高了运行能力,可以让用户放心使用。同时手机内部的骁龙845处理器也增加了手机本身的性能。

  采用JOY UI作为产品的操作系统,403ppi的屏幕像素密度,整机的观感也是非常独特的。此外,还有USB Type-C接口作为机身接口。

  而OPPO R17 Pro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大大提高了流畅度。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彰显了其强悍的性能。机身的接口为Type-C耳机接口,屏幕像素密度为402ppi,保证了画面的纯净度。

  设计方面

  小米黑鲨手机5.99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可达2160x1080像素,给用户呈现了更好的清晰度和体验感,大大方便了使用效果。机身颜色有极夜黑、苍穹灰两种配色供大家选择。此外,还支持MEMC智能运动补偿技术,支持图像增强。

  OPPO R17 Pro的显示屏采用了AMOLED材质,在提高用户触感的同时,也使画质更清晰、更明亮。机身颜色采用渐变色,可以让用户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高达91.5%的屏占比,主屏尺寸为6.4英寸,迎合了用户的操作需求。

  相机方面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配备了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尽可能的满足用户的拍摄要求。为了提高流畅度和既视感,视频拍摄采用了1080p,视频录制720p。此外,支持暗光增强技术、HDR高动态范围调节技术、人像模式、全景模式,还有不俗的拍照功能,如智能美颜、自拍实时美颜,倒计时自拍等。

  而OPPO R17 Pro配备了前置摄像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TOF 3D立体摄像头,具有强大的拍摄能力,让用户的使用完全没有问题。还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AI拍照功能,拍照模式包括人像、视频、专业模式、夜景、全景、萌拍等。

  当今的社会,是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无论是大街上、地铁里,都随处可见捧着手机的低头族们。以前的手机功能单一,最多发个短信打个电话。可是如今这部小小的设备承载了太多功能,看完这两款手机的对比测评,大家有何感想?同意文章最开始Android Authority的用户调查结果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