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室

红魔手机和黑鲨手机谁才是最好的游戏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0 我要评论

之前我们说过,游戏手机会成为下一个战场,雷蛇开了个头,紧接着黑鲨和红魔手机就来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红魔和黑鲨谁更值得购买。 想对比性能直接看表格,很明...

  之前我们说过,游戏手机会成为下一个战场,雷蛇开了个头,紧接着黑鲨和红魔手机就来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红魔”和“黑鲨”谁更值得购买。

红魔手机和黑鲨手机谁才是最好的游戏手机

  想对比性能直接看表格,很明显,红魔手机采用的骁龙835处理器要比骁龙845差了一代,不管是性能还是其它对手机的优化,全都没有胜算,什么为了稳定之类的纯属CD。

红魔手机和黑鲨手机谁才是最好的游戏手机

  拍照方面两款手机显然都不会太擅长,毕竟主打游戏的手机不会让摄像头影响成本。其它参数上几乎是差不多的,谁都没有明显优势。红魔手机的外观设计,我个人认为比黑鲨手机要好一些,黑鲨虽然也可以,但和红魔一比的话,更像是一部三防手机。

红魔手机和黑鲨手机谁才是最好的游戏手机

  另外由于红魔手机是努比亚直系出品,所以在屏幕边框等地方肯定要比黑鲨要好一些,也就是视觉体验上会有较大的优势。

  两台手机都针对游戏方面进行了很多优化,虽然每个人介绍的不一样,但最终目的就是让游戏可以更流畅一些。

  在这一点我虽然相信优化,但如果论谁赢,这应该建立在相同硬件指标的前提条件下。黑鲨的处理器比红魔高了一代,基本没什么可比的。

  其它地方如一键游戏模式之类的,它们都是一样的套路,没什么新鲜花样,即使后面哪个品牌再出游戏手机,也同样会是这个套路,毕竟游戏手机只是一个“变种”产品,它不会有长久的未来。

  当然红魔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并不是完全没有好处。至少在价格方面,红魔有着500元的优势,在骁龙845和500元之间用户会怎么选还真不好说,不过我认为会买这款手机的人,本身就是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更好的硬件,否则买个普通旗舰机不是更好吗?

  红魔2499元的售价说不定还是小米7的起售价呢,人们会买谁不用猜也知道了。

红魔手机和黑鲨手机谁才是最好的游戏手机

  系统方面两款手机也有不同的侧重点,红魔给这款手机定制了一套很酷的主题;黑鲨则是在游戏过程中的体验进行了优化,虽然红魔也有,但黑鲨更深入一点。

红魔手机和黑鲨手机谁才是最好的游戏手机

  总结,黑鲨和红魔属于一种套路两种方案的产品,红魔有一个漂亮的外观,更好的游戏视觉体验;黑鲨则是粗狂的外表之下有个强劲的芯,游戏性能爆表。

  不过我个人更偏向于黑鲨手机,正如我上面说到的,既然人们会选择购买游戏手机,为的就是最好的游戏性能。在骁龙845普及的时候,红魔竟然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如果只是为了比黑鲨便宜500元故意这样,我认为是非常愚蠢的套路,如果没有好的性能,这还能叫游戏手机吗?

  游戏手机第一条铁律就是“当年最好的处理器、最好的硬件参数”,显然红魔并没有符合一台游戏手机的要求,与其说红魔是一台游戏手机,到不如说是一台比较漂亮的普通努比亚手机,这或许还更出彩一点。

文章来源:瓦力评测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