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室

目前诺基亚最好看的手机,诺基亚7 Plus评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7 我要评论

自从去年HMD收购并复兴了诺基亚,但HMD一直专注于诺基亚3,诺基亚5和诺基亚6这些中低端机型,尽管已经推出了旗舰级的诺基亚8,但显然没能超越小米MIX2和一加5T。 在今...

  自从去年HMD收购并复兴了诺基亚,但HMD一直专注于诺基亚3,诺基亚5和诺基亚6这些中低端机型,尽管已经推出了旗舰级的诺基亚8,但显然没能超越小米MIX2和一加5T。

  在今年的产品线上,诺基亚将一举推出针对不同价位的多款手机,有入门级的诺基亚1,中端机的诺基亚7 Plus以及旗舰机诺基亚8 Sirocco,现在诺基亚7Plus已经在印度发布,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被誉为诺基亚最好看的手机。

  诺基亚7 Plus是目前诺基亚手机中最特别的产品,因为它是第一款采用18:9外形的诺基亚品牌手机。6英寸FHD +(2160x1080)IPS液晶面板具有鲜艳的色彩和饱和度,并且光线充足,使得在强光下也能清晰的看到屏幕上的内容。

  工业设计是诺基亚7 Plus脱颖而出的另一个亮点,这款手机由6000系列铝材质制成,背面的六层陶瓷涂层使其具有令人愉悦的哑光质感。拿在手里感觉非常棒,而指纹传感器,相机模块和后面的诺基亚标志周围的铜色圆圈与黑色配色相得益彰。

  而整个中框也被镀上了金属铜色,其实这是经典的诺基亚工业设计风格,但从视觉上确实增添了不错的效果。

  谈到诺基亚就不得不说它的质量,诺基亚7 Plus作为一款诺基亚品牌的手机,因此它同样可以砸核桃,质量与往常一样靠谱。

  诺基亚7 Plus在硬件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它是印度首款采用骁龙 660芯片组的手机,骁龙660去年推出,但在国内OPPO R11是第一款搭载它的手机,小米的Mi Note 3也有同样的芯片组,Vivo的X20也是如此。

  但从CPU性能上看,骁龙660与骁龙821基本在同一个水平,除此之外,诺基亚7 Plus配备4GB内存和64GB eMMC 5.1内部存储(国内有6+64G版本),可最大拆入容量256GB SD卡,Wi-Fi ac,蓝牙5.0,LTE Cat 6调制解调器和三个microSD插槽,也就是说双卡双待还能再插张内存卡。

  (实拍图)

  除此之外,诺基亚7 Plus还配有后置双摄,1200w+1300w的蔡司光学镜头,并且可实现2倍光学变焦,基亚7 Plus在日光拍摄方面表现出色,但相机界面本身看起来过时了,但它具有以易于理解的格式列出的所有选项。

  总体来说,诺基亚向来走的不是性价比路线,在国内诺基亚7Plus的售价为2399起,如果仅从诺基亚品牌信仰、砸核桃和被誉为诺基亚最好看手机的虚头衔,相信买单的人并不会太多,毕竟国内手机行业已经是世界领先,任何一个想杀入中国手机市场的外来品牌都不得不掂量。

文章来源:京东数码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