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室

权威外媒测评,华为Mate 10 Pro必买的N种理由!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2018年关将至,也许你正打算购买一部同时具备高颜值和高性能的旗舰智能手机?那么今天外媒Trusted Reviews总结的这份华为Mate 10 Pro的全新测评,正好派上用场。Trusted Rev...

2018年关将至,也许你正打算购买一部同时具备高颜值和高性能的旗舰智能手机?那么今天外媒Trusted Reviews总结的这份华为Mate 10 Pro的全新测评,正好派上用场。Trusted Reviews是英国的一家领先的科技产品评论网站,范围涵盖了消费电子、IT、计算机产品等。Trusted Reviews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最佳的科技产品资讯和产品评测报告,这次就带你一起了解华为Mate 10 Pro 必买的几大理由!

华为Mate 10 Pro 之相机

据华为官方声明,麒麟970的AI功能也适用于手机的双后置摄像头,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彩色镜头负责捕捉色彩,黑白镜头则可以记录明暗。

具体而言,华为表示这款芯片可以让相机根据于您拍摄的场景和物体自动设定拍照模式。例如,如果您正在拍摄一朵花的特写镜头,相机则会实时识别出,并跳转到专用的拍摄模式。

Trusted Reviews测评显示,华为 Mate 10 Pro的相机应用程序感觉比以前的华为手机快得多,并且拥有更加智能化的用户界面。在正常光线拍摄的照片锐度完美,看起来丝毫没有过分处理。低光照度的表现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更大的f / 1.6光圈以及OIS的加入,再加上一些内置的软件改进,意味着低光照度拍摄的照片噪点小得多,十分适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视频录制也同样,并且在光线良好的情况下工作得更好。

以下是使用华为Mate 10 Pro拍摄的照片,一起来感受一下。

权威外媒测评,华为Mate 10 Pro必买的N种理由!

权威外媒测评,华为Mate 10 Pro必买的N种理由!

权威外媒测评,华为Mate 10 Pro必买的N种理由!

权威外媒测评,华为Mate 10 Pro必买的N种理由!

华为 Mate 10 Pro  电池

除了相机,电池续航应该是华为Mate10 Pro最应以为傲的领域之一。标配4000毫安时的巨大电池,你很难找到一个容量匹敌的手机,更别说比这更大的了。

经实际应用测评,在日常使用程度下华为Mate 10 Pro实现了一至一天半的电池续航,放在当前的标准下应当说非常不错。本次测评的日常使用包括了每天早晚通勤时间听听音乐,一些语音通话,Whatsapp上不间断的聊天,定时地查看电邮和刷社交媒体,还包括半小时的快速游戏以及睡前在Netflix上看几个节目。

视频播放性能也令人印象深刻。在线播放视频的情况下,华为Mate10 Pro大约每小时消耗8-10%的电量。如果是播放本机存储的视频,则表现更好。Trusted Reviews的作者表示:“我曾在一个长途航班上看完了Stranger Things的整个第二季,且电量还有剩余。”

游戏表现也非常亮眼。在运行要求较高的3D游戏,如Riptide和Asphalt时,Mate10Pro平均消耗15-18%的电量,这依然高于平均水平。

为何华为Mate10 Pro值得入手?

总的而言,华为Mate10Pro是一个动人的产品。从硬件层面看,它具备出色的硬件配置,而软件也同样还不错。它能够为用户提供华丽的性能,超出常规的相机以及出色的电池续航,而这一切皆集成在其金属玻璃一体化的设计的绚丽机体中。

如果你想在市场上寻找一个高端智能手机却又不想为三星GalaxyNote8或者iPhone X这样的机型支付过于昂贵的费用,华为Mate 10 Pro是既有的最佳选择。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