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室

公网IP盒子解决无公网IP难题 家中NAS可全球访问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6-07 我要评论

近日,国内知名私有云接入商重庆与异或科技发布旗下企业级新品公网IP盒子。公网IP盒子企业版可使中小企业或个人开发者在网络没有公网IP地址的情况下,为其提供一个...

  近日,国内知名私有云接入商重庆与异或科技发布旗下企业级新品公网IP盒子。公网IP盒子企业版可使中小企业或个人开发者在网络没有公网IP地址的情况下,为其提供一个外部网络可随时随地访问的公共IP地址。重庆与异或科技对记者表示,新版全面支持“网络侧接”技术,同时新版的公网IP盒子已正式支持微信公众号的验证,这对于公众号开发者来说意义非凡。

 

  公网IP盒子企业版可同时提供两个公网IP地址服务

  顾名思义,企业版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或者工作室及个人开发者等没有公网IP网络环境的目标受众。也正因如此,企业版可同时提供2个公网IP地址服务,两个IP地址可分别指向内部两个需要外部访问的网络设备,以满足不同需求。

  对于企业来说,文件共享服务器、ERP、OA、CRM的外部访问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重要。想要通过手机或者电脑随时随地访问公司网络内部的服务和设备,公网IP的作用非常关键。假如通过购置外部服务器或者接入带有公网IP的网络,无疑会增加不菲的额外成本。公网IP就简单了很多,每月仅需几十元的费用就可以获得稳定的网络连通服务。

  即插即用:极简的公网IP获取方式

  对于一些小型甚至微型企业来说,甚至都没有专业的网络管理人员,任何一个网络设置的改动,对于他们来讲,都是一项伤筋动骨的大工程。公网IP盒子对于这样的用户群体来说非常适用:只要将可上网的网线插入盒子的WAN口,再用一根网线插入电脑,打开路由器地址,获取一下外网地址,保存即可完成全部操作,轻松获取公网IP地址。

  让盒子连接网络,共有三种联网方式:自动获取IP地址、手动设置以及通过Wi-Fi的方式。不得不提的是,如果不方便拉扯网线,通过Wi-Fi也可以让盒子顺畅接入互联网。这也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例如极端情况下,甚至可以通过手机4G的网络分享,让需要外部访问的设备或者服务拥有公网IP,不间断的提供访问服务。

  IP 公网盒子极简的管理界面 非常适合“小白”用户

  对现有网络无丝毫影响的网络侧接技术

  新版的公网IP盒子支持了网络侧接技术。简而言之,只需在内部网络接上这个神器的盒子,不需在盒子的LAN口接入设,就可以极其方便的让所有内部网络设备都具有获取公网IP地址的能力。

 

  网络侧接模式可指定局域网内任何一台网络设备IP,使其拥有公网IP地址

  侧接最大的好处就在于,不影响局域网内已有网络架构,这解决了两个实际问题,安全方面的考虑和将大负载访问绕过盒子。

  重庆与异或科技相关技术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公网IP盒子的利用效率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连接速度基本上能达到客户所在网络上行带宽极限。重庆与异或科技已经在全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建立了数十个网络节点,为用户提供稳定高速的网络接入服务。

  据调查,目前在中国市场,公网IP盒子是唯一一款通过硬件解决公网IP需求的硬件解决方案,相比frp、VPN、autoSSH等内部穿透技术来说,公网IP盒子的稳定性要高很多,技术门槛要低得多。

  公网IP盒子的官方网站:http://ipv4.me

  下期评测预告:公网IP盒子个人版评测,将演示盒子如何让废旧手机成为WEB服务器,通过公网IP盒子,可让全球访问。请持续关注YYserver

文章来源:YYserver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