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室

360手机卫士自主引擎参评AV-TEST满分荣获十冠王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5-04-13 我要评论

2015年4月13日,国际权威测评机构AV-TEST公布2015年3月测评成绩,360手机卫士凭借自主研发的安卓平台AVE独立引擎+云查杀以100%查杀、零误报、性能满分通过。本次测评中共使...

  2015年4月13日,国际权威测评机构AV-TEST公布2015年3月测评成绩,360手机卫士凭借自主研发的安卓平台AVE独立引擎+云查杀以100%查杀、零误报、性能满分通过。本次测评中共使用了3077个样本,360手机卫士全部检出,在参加测试的29款国内外主流手机安全软件中以满分成绩夺冠,这是360手机卫士第十次获得满分。

  图1:360手机卫士独立引擎在AV-TEST评测中获得满分

  AV-TEST测试是世界权威的第三方独立测试之一,以海量病毒检测、独立客观的监测过程和严格的标准著称。测试一般分为三个项目,总分为13分。此次360手机卫士自主引擎满分夺冠也意味着中国手机杀软的自主创新技术已经遥遥领先,并且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

  2014年堪称史上手机病毒最多的年份,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在2014年全年累计截获新增恶意程序样本326万个。较2012年,2013年分别增长了25.3倍与3.86倍。平均每天截获新增恶意程序样本近8932个。与此同时,Android用户感染恶意程序的人数也高达3.19亿人次,平均每天87.5万人次感染恶意程序。

  图2:2014年安卓平台新增恶意程序样本数

  自2013年参加AV-TEST评测开始,360手机卫士已累计十次获得满分,2014年全年6次获满分并被评为年度最佳手机安全软件。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国内手机安全软件参加AV-TEST权威评测,竞技国际安全软件测评赛场。本次测评中,360手机卫士使用的自主杀毒引擎得到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肯定,同样表明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杀毒引擎完全有能力与国外杀毒引擎抗衡。

  凭借在移动安全领域的创新性与专业性,360手机卫士走在国际手机病毒查杀技术的前端,为7.44亿手机用户提供服务,为人们的移动安全设备提供可靠防护。来自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数据显示,在手机安全软件方面,消费者自主选择安装使用360手机卫士最多,消费者对360手机卫士的总体满意度遥遥领先其它手机安全软件。

  360手机卫士下载地址:http://shouji.360.cn/v2/index.html

  AV-TEST官网地址:http://www.av-test.org/en/antivirus/mobile-devices/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