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室

无需越狱即可享来电拦截 360手机卫士企业版评测

编辑/作者:jevons 2012-12-23 我要评论

如果你的苹果手机没有越狱,那么一定在为骚扰电话的拦截而发愁。因为在没越狱的情况下,还没有发现能够可以拦截骚扰电话的软件,而最近,360手机卫士冒出个企业版...

 

  大人:元芳,前段时间我也跟随潮流买了个iphone5,可是每天各种求采访,求见面的骚扰电话弄得我是没法专心破案啊,这件事你怎么看?可有神器解救?

  元芳:大人,您这算问对人了,我在360内部安插了线人,前些天告诉我说他们正秘密开发一个新武器,可以把这些烦人的电话全部杀绝。我听了那个激动啊,所以偷偷让他给了一个,试试还真是好用。

  大人:可是我手机在牢里锁着没法越狱啊。

  元芳:这就是神器的强大所在啊,没越狱也可使用哦,大人。

  大人:哎呀,妈呀!这么好的东西,你咋不早说啊,这些天可辛苦死我了。快快快,马上给我用用。

  

 

  元芳:大人,你首先要通过iphone手机浏览器访问ios.d.cn/m,然后搜索360手机卫士企业版点击网页中的一键安装按钮快速安装,如果你实在不会的话那就直接去当乐网下载安装吧!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会提示你这个版本是仅供内部使用、还没对外开放,所以你可别告诉别人。

  大人:我明白,这好家伙我先用了再说,就当做回小白鼠吧,可是元芳,这功能看上去不是和Apple Store里面的那个一样,它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呢?

  

 

  元芳:大人,你且莫着急,待我慢慢道来。我们先来看看基本功能,软件拥有流量监控以及通讯录日历备份功能,这里你可以看到它不仅可以备份通讯录,还能将你每天的日程安排都给备份了,是不是很方便很实用呢?

  大人:不错不错,要知道我每天这么多案子,随时都要把这些事提前安排好,这个功能挺实用的。

  

 

  元芳:好了,现在让我来给你说说这个软件的秘密武器吧!我先给你打个电话你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然后你再给我打回来试试看。

  大人:咦!好小子,不对啊,我记得你是宁波的卡啊,怎么变成都的了?这软件是不是有问题啊?

  元芳:莫急莫急,大人,我是故意用的另外一张卡打过来的,你看,通过这个软件,你也可以清楚的知道打过来的电话是归属何地。并且在你给别人打电话的时候也会显示号码归属地,以后就再也不用担心打错电话了。

  

 

  大人:这个固然是好,可还是不能解决骚扰电话带来的困扰啊。

  元芳:大人,你看这里,在软件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行设置拦截模式,遇到打骚扰电话的,就把他的号码加进黑名单吧!

  大人:这个好使吗?待我试试看。

  

 

  元芳:大人,将刚才我打过来的那个号码加进黑名单,然后我再给你打过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大人:元芳,你打了吗?怎么没有来电呢?

  元芳:我打了啊,大人,电话里说:“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怎么样,是不是感觉一下清静了很多?你看这里,在设置好拦截模式后,处于被拦截中的号码打过来只会出现横幅提醒,不会中断你的使用操作。

  大人:就是它,我需要的就是这个。元芳,你可算拯救老夫于水深火热之中啊,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每天被骚扰,你们也不用再忍受我每月一换号了。文章来源:当乐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