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奇安信浏览器即将上线 专为支撑政企应用服务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3-19 我要评论

3月19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奇安信官方透露,将于4月2日上线奇安信浏览器,这是专为支撑政企应用的一款跨平台、具备卓越稳定性、及广泛兼容性的产品。 奇安信表示,...

   3月19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奇安信官方透露,将于4月2日上线奇安信浏览器,这是专为支撑政企应用的一款跨平台、具备卓越稳定性、及广泛兼容性的产品。

奇安信浏览器即将上线 专为支撑政企应用服务

  奇安信表示,新浏览器将支持跨平台同台管控,完整支持国密通信,全面支持飞腾、龙芯、鲲鹏、兆芯、海光等CPU平台,全面适配麒麟、统信UOS 等操作系统。

  据奇安信介绍,目前浏览器已和金山、永中、数科、书生、福昕等上百款信创应用、中间件及打印机完成产品适配。(完)

文章来源:DoNews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