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要做网络安全企业服务的领头羊,美国初创公司「Arctic Wolf」获6000万美元D轮融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3-18 我要评论

网络安全服务正在吸引市场关注。...

  据外媒报道,网络安全初创公司「Arctic Wolf」完成了新一轮的6000万美元($60 million)的D轮融资,最新一轮融资由Blue Cloud Ventures和 Stereo Capital领投。该公司的其他资方还包括 Future Fund和 Sonae IM。此前,该公司在2018年1月完成了1600万美元的融资,同年10月完成了由Future Fund领投的4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新资方Adams Street 、Unusual Ventures和原有资方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等均有参与跟投。目前,「Arctic Wolf」已筹集1.48亿美元的融资金额,本次融资将用于为该公司发展核心业务,建立护城河及核心壁垒,以应对未来挑战。

要做网络安全企业服务的领头羊,美国初创公司「Arctic Wolf」获6000万美元D轮融资

  来源:Arctic Wolf官网

  长久以来,安全管理市场面临安全运营人才和统一价格模型缺失的问题。建立安全监控和反馈机制、何如应对欧盟GDPR等隐私条例正在获得市场关注,同时,关注数字业务风险是2019年全球化安全问题的主要议题。作为为数不多的量化平台,「Arctic Wolf」能为企业提供顶级的安全分析师和划分业务安全等级。

  于2012年在美国成立的「Arctic Wolf Networks」是一家企业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帮助中小企业提供安全信息解决方案和SOS即服务,减少全职安全专家的编制 。「Arctic Wolf」以提供安全运营中心为服务,改变企业对网络安全的看法——从以产品为中心的视角向预先侦查和响应转变 。它的网络安全运营中心(CyberSOC)基于网络安全专家,包括24小时无休的监控,客户警报系统和事件监测及回应。客户不需要购买软件或硬件,仅几分钟就可安装完成,立即生效;其中,端到端的服务包括专有的云端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威胁情报订阅(threat intelligence subscriptions)以及所需的专家建议和工具。「Arctic Wolf」提供的其他服务还包括云监控、日志搜索等。

要做网络安全企业服务的领头羊,美国初创公司「Arctic Wolf」获6000万美元D轮融资

  来源:Arctic Wolf官网

  同一赛道的其他公司还包括「Allot Communications」、「Agari」和「ProtectWise」。与其他玩家相比, 「Arctic Wolf」的优势主要在于其几个关键创新,实现了威胁预侦测、提高了容错率

  1.提供可 信任的安全咨询顾问,可随时通过电话或邮件联系到安全监控专业团队(The Concierge Security™ Team ,CST) ,为企业内部IT团队提供安全建议,包括日常和非日常任务,以此提升企业的安全状态。每一个客户都被指派一个CST,其中包含了各个关键安全领域的专家。

  2.混合AI(Hybrid AI)作为高效系统,保护企业对抗当今的网络安全威胁 。混合AI将10倍提升威胁监测,表现得比数据导向或无监控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更优秀,能识别更多网络袭击、提高容错率。安全监控工程师(Concierge Security Engineer 「CSE」 )的直觉和智慧和人工智能相结合,用于侦测仍处于早期阶段的心威胁,缩短从侦查到反馈之间的时间。

  3. 自定义规则引擎意向(Custom Rule Engine 「CRulE」 Intentions)使得个性化定制成为可能。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灵活调整和选择所需服务。这也使得安全监控引擎可符合特定的安全及运营政策,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更新服务范围。

  4.优化安全的数据架构(Security Optimized Data Architecture 「SODA」), 整合了输入、存储、剖析和分析网络记录和日志,为安全分析提供基础及可视化的安全状态。

  资料显示,过去4年间,「Arctic Wolf」的收入增长了4300%。其中,仅2019年一年,其客户数量就同比增长了130%,利润同比增长了约115%。2020年,「Arctic Wolf」期待利润能较上一年实现翻倍,同时计划多招聘55%的员工,并在9个月内展开国际业务。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在北美,知名客户包括North America、Minnesota、Waterloo和Ontario等。

  公司或将在未来寻求一些小型并购,但该公司拒绝透露更详细的信息。此前,「Arctic Wolf」曾发起过一次并购,在2018年12月收购了另一家网络安全初创公司「RootSecure 」。

文章来源:36氪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