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络安全行业盛会即将召开 云和数据安全成为热词(附股)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2-21 我要评论

网络安全行业盛会RSAC 2020将于2月24日至28日在旧金山召开。截至18日,共有全球529家机构报名参展。从会议中各主题演讲和参展机构所涉安全领域的关键词来统计,云安全...

  网络安全行业盛会RSAC 2020将于2月24日至28日在旧金山召开。截至18日,共有全球529家机构报名参展。从会议中各主题演讲和参展机构所涉安全领域的关键词来统计,云安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黑客与威胁是出现频率排名前四位的热词,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新进入本届热词TOP10。

  安信证券胡又文认为,云计算打破了边界,在传统安全威胁之上又叠加了全新的挑战。5G时代下,万物皆可成为“靶点”。加上物联网应用加速泛化,现有安全体系无法应对来自全方位的安全威胁,需求端的升级将进一步打开网安行业市场空间。从政策层面看,基于《网络安全法》框架,后续细化的法规条例密集出台。以等保2.0为例,防护对象大幅扩充,带来网安市场规模显著扩容。

  相关上市公司:

  安恒信息(行情688023,诊股):云安全产品已上线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等十多家国内外主流公有云平台;

  北信源(行情300352,诊股):主机监控与审计系统、即时通讯信源豆豆两款产品已完成与华为鲲鹏桌面云的兼容性测试;

  东方通(行情300379,诊股):华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中深度合作的中间件厂商。

文章来源:金融界网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