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47家协会机构联合蓝信 推出免费远程办公+远程签约助力中小企业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02-13 我要评论

疫情期间企业、机构第一时间获得安全、可信、高效的在线合同签章服务非常有意义,蓝信将远程办公、远程签约等服务向广大中小企业免费开放,对当前形势下经济运行...

  “疫情期间企业、机构第一时间获得安全、可信、高效的在线合同签章服务非常有意义,蓝信将远程办公、远程签约等服务向广大中小企业免费开放,对当前形势下经济运行和复工有很大的保障作用,希望这件事持续下去。”在不久前国内领先的大型企业移动办公平台蓝信召开的线上发布会上,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健河这样表示。

  图:蓝信向企业免费提供远程办公+远程签约服务

  目前,全国各地企业正在陆续复工,生产经营逐渐迈入正轨,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减少线下见面、避免人群聚集的远程办公,正成为企业的首选。近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中国保密协会、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等47家联盟机构和协会等单位,和国内大型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的领军者蓝信联合宣布,即日起蓝信将对所有中小企业免费开放, 同时向百万个中小企业赠送价值1000万的远程签约服务,直到此次疫情结束。

  图:首批参与蓝信公益赠送行动的47家联合主办机构

  据悉,首批参与蓝信本次公益赠送行动的联合主办机构等共有47家,未来还会有更多联盟、协会等机构陆续加入。这些机构覆盖了远程办公和远程签约产业链上下游的各个角色,可以辐射数以千万计的企业客户。

  “战’疫’不能停,经济运转更不能停。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中小企业是大企业供应链的一环,大企业做生意需要和中小企业打交道,疫情期间打通两者的远程办公链变得非常迫切。为了更好地解决远程办公导致的签约难题,蓝信迅速推出远程签约服务。通过这些功能,企业签约双方可以免费下载蓝信远程办公+远程签约一站式工作平台,注册后就可以使用在线电子合同服务,达到和现场签字一样的效果。

  蓝信移动CEO路轶表示,蓝信作为大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的领军者,具有四方面优势:首先是支持私有化部署,可确保客户的数据私有化,有效防止信息泄露、外传的风险;其次是可以和企业原有信息化系统打通,实现数字化平稳升级;再次是真正实现了一站式移动办公,一个蓝信,可完成协同审批、视频会议、远程签约、在线直播、远程培训等各种功能;最后是可以支持百万人以上的超大型组织,能胜任所有超大型集团企业的需求。

  作为一款面向大企业的移动办公平台,蓝信从2013年7月开始,就在为中国联通、中国铁建和华电等大型组织的移动办公服务,并迅速成为该领域的领军者。截止目前,蓝信用户量已超过了700万,已有超过3000家大型政企客户开通并使用。

  不久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中国经济继续展现出“极强的韧性”,IMF对此“充满信心”。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吕本富表示,“疫情之下,中国经济的发展也需要拉开自己的‘韧带’,而加强中国经济韧性需要数字技术进行支持,以蓝信等为代表的远程办公平台在特殊时期将发挥出重要作用,能够强化企业‘韧带’,提升经济韧性。”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