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这就是全球最畅销10大智能手机!真是亮了

编辑/作者:青青 2019-12-25 我要评论

今天,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排名中,苹果的iPhone XR再次夺下了榜首的位置,而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它...

  今天,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排名中,苹果的iPhone XR再次夺下了榜首的位置,而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它就没有从这个位置下去过。

  此外,iPhone 11也跻身了榜单,跟OPPO的A5s并列榜单的第四名。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XR是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最畅销的机型,占据了3%的市场份额,而它跟iPhone 11一样,为苹果这两年的市场份额和出货量立下了功劳,当然它们的热卖也是相对高性价比的优势。

  除了苹果外,OPPO有三款机型入选,而小米和华为各有一款,其中华为入选的是P30系列,而三星有三款Galaxy A系列机型入选。

  第三季度最畅销机型排行,名次从高到低:

  iPhone XR

  三星Galaxy A10

  三星Galaxy A50

  OPPO A9

  iPhone 11

  OPPO A5s

  三星Galaxy A20

  OPPO A5

  小米Redmi A7

  华为P30

全球最畅销10大智能手机:苹果这款机型夺冠 华为P30进榜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