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摄/四摄手机们慢点 老哥哥索尼跑不动了

编辑/作者:青青 2019-12-25 我要评论

三摄、四摄在手机上似乎已开始成标配,也许对用户来说这改善了拍照质量、增加了可玩性,但对索尼来说,则是喜忧参半。 据外媒报道,索尼半导体业务负责人Terushi...

  三摄、四摄在手机上似乎已开始成标配,也许对用户来说这改善了拍照质量、增加了可玩性,但对索尼来说,则是喜忧参半。

  据外媒报道,索尼半导体业务负责人Terushi Shimizu日前致歉,尽管为扩大产能投入了很多,可这依然不够,我们必须向受影响的客户表示歉意。

  按照索尼的说法,图像传感器工厂将连续第二年加班不过节,以保证货品供应。

  其实本财年索尼为半导体部门规划了26亿美元的支出,新工厂也将于2021年4月投产。

  同样在今年大力增产的还有三星。虽然智能机的销量增长放缓,甚至出现下滑,可因为多镜头手机的普及,索尼、三星的CMOS反而迎来高速增长。

  此前还有消息称,一向自产自销的索尼半导体部门正考虑将部分CMOS订单交给台积电代工,以缓解供不应求的局面。

多摄像头手机爆炸式增长:索尼CMOS工厂连续第二年过节加班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