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5G旗舰OPPO Reno3系列明天发布 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L

编辑/作者:青青 2019-12-25 我要评论

OPPO Reno3系列将于明天在杭州正式发布,当前Reno3、Reno3 Pro已经在京东平台、OPPO官网开启预约。截至今天上午10:43,京东平台预约量超过了47万。目前官方披露了Reno3系列的...

  OPPO Reno3系列将于明天在杭州正式发布,当前Reno3、Reno3 Pro已经在京东平台、OPPO官网开启预约。截至今天上午10:43,京东平台预约量超过了47万。目前官方披露了Reno3系列的部分细节,Reno3提供月夜黑、月光白、日出印象、蓝色星夜四种配色,有8GB+128GB和12GB+128GB两种选择;Reno3 Pro提供雾月白、日出印象、蓝色星夜三种配色,有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选择。

近50万人预约OPPO Reno3系列明天发:率先商用联发科天玑1000L
近50万人预约 OPPO Reno3系列明天发:率先商用联发科天玑1000L

  此外,Reno3采用了水滴屏,Reno3 Pro采用了双曲面挖孔屏,二者都支持SA、NSA双模5G,是OPPO首款上市的国行5G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Reno3 Pro轻薄设计是该机一大亮点。其机身厚度仅有7.7mm,重量仅有171g,是同时期同价位最轻薄的5G手机,没有之一。Reno3同样轻薄,其机身厚度为7.96mm,重量181g,仅仅比Reno3 Pro重了10g。核心配置上,Reno3首发联发科天机1000L 5G芯片,Reno3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而且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

  那么问题来了,多少钱你会考虑入手Reno3系列?

近50万人预约 OPPO Reno3系列明天发:率先商用联发科天玑1000L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