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分析师:明年AirPods仍会大卖 将为苹果创收150亿美元

编辑/作者:青青 2019-12-25 我要评论

近两年,苹果因AirPods无线耳机的优秀表现一直称霸着可穿戴设备市场。据尔街投行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师托尼萨克纳吉(Toni Sacconaghi)预测,AirPods在2019年为苹果带来了将...

  近两年,苹果因AirPods无线耳机的优秀表现一直称霸着可穿戴设备市场。据尔街投行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师托尼·萨克纳吉(Toni Sacconaghi)预测,AirPods在2019年为苹果带来了将近60亿美元的收入。

AirPods Pro“爆款” 美国全网售罄

  AirPods明年将为苹果公司带来150亿美元收入

  此外,该分析师还表示,AirPods的销量将会在2020年继续增长,在全球市场中达到达到8500万副。同时,也将为苹果增加150亿美元的收入,在苹果公司同年预期总营收中所占比例将达3.5%左右。

苹果AirPods Pro太过热销 真正手快有手慢无

  AirPods Pro在全球市场供不应求

  据之前消息,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AirPods Pro降噪无线耳机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目前全球范围内的各大电商平台和实体店都处于缺货状态。苹果已经在扩大AirPods和AirPods Pro耳机的产能,并要求代工厂翻倍提高产量,以应对目前高涨的消费需求。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奇安信推出可信浏览器 政企办公将会有哪些变化

    奇安信推出可信浏览器 政企办公将会有哪些变化

  • 长亭科技推出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解决方案

    长亭科技推出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解决方案

  • 数据安全也要加把“保护锁”

    数据安全也要加把“保护锁”

  • 信息安全又现漏洞,传感器竟成“窃听器”

    信息安全又现漏洞,传感器竟成“窃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