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迪普科技受邀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中心座谈会

编辑/作者:小薇 2019-12-12 我要评论

12月4日,迪普公司研发副总裁王振一行就数字广西智慧城市建设、数字政府、数字化社会治理等建设发展情况与自治区信息中心座谈交流,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

  12月4日,迪普公司研发副总裁王振一行就数字广西智慧城市建设、数字政府、数字化社会治理等建设发展情况与自治区信息中心座谈交流,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主任周飞出席座谈会。自治区信息中心副主任谈超洪,自治区信息中心规划投资处、信息基础设施处、大数据技术开发处、网络信息安全处、大数据应用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周飞在会上首先对王振研发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迪普公司在结合广西的实际情况就构建大数据发展、网络信息安全建设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在课题研究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会议上,王振详细介绍了迪普公司结合自身业务板块和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相关情况,并就迪普参与外省各行各业合作的成功案例进行了交流。他提到:“作为在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企业,迪普科技一直以“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为使命,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目前,迪普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经覆盖到运营商、政府、电力、能源、金融、交通、教育、医疗、大企业等在内的各行各业。迪普科技愿意拿出在智慧城市及数字化建设相关项目中积累的丰富经验,支持并应用到广西自治区的信息建设中去。”

  目前,迪普科技的解决方案已经全面服务于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商务部、环保部等国家部委及各大“金”字工程,并在国家电子政务内外网及各省市电子政务网及政务云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未来,迪普科技将会用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数据治理和大数据安全建设,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