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以会为媒,观众、企业、人才长沙唱“主角”

编辑/作者:admin 2019-11-27 我要评论

高朋满座,胜友如云。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即将迎来各界宾朋。 展会是行业中各要素最重要的、最集中的聚集平台,汇聚了行业的技术、产品、人才、企...

  高朋满座,胜友如云。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即将迎来各界宾朋。

  展会是行业中各要素最重要的、最集中的聚集平台,汇聚了行业的技术、产品、人才、企业。如何让展会真正地成为推动生产要素的个性流动和重新组合配置,促进优势的要素结合,提高要素的生产效率,进而实现推动产业发展呢?答案不是唯一的,但能够让观众、企业、人才成为大会的“主角”,为观众分享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向企业提供推介自我的平台,使业界的精英和人才得到展示的舞台,却是实现展会价值的重要途径。

  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一场开幕峰会,四场高峰论坛,十二场主题论坛,四大主题展馆,“N”场专项活动,技术、议题、产品、舞台已然汇聚,会、展、赛三位一体,观众、企业、人才的长沙“主场”呼之欲出。

  “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09支代表队,8315人参赛。网络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阶段,初赛、复赛在互联网上进行,现场决赛将于11月26日-27日在长沙进行,已经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安全赛事品牌,一大批优秀选手和人才脱颖而出。

  “补天杯”破解大赛在11月27日举行,致力于号召全国范围内的企业、高校、民间的极客、白帽黑客、专家对智能设备存在的漏洞及网络风险进行破解挑战,以比赛的方式发现智能设备存在的安全问题,引起政府、企业厂商对物联网安全的重视。为此,大赛设置了高达50万元的总奖金池,赛题包括智能交通安全、智能终端安全、智能家居安全、智能制造安全四个方向。

  企业技术交流暨产品推介会,将于28日、29日连续举办两场,工信部试点示范企业山东鲁能、全球领先的咨询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全球激光焊接技术领导者德国宾采尔等十余家企业在展会现场组织技术交流暨产品推介活动,加深了企业与潜在客户间的了解和互信,为未来双方全方位、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采购对接会,江苏天中建设、碧桂园控股、深圳市爱普瑞、 尚银科技、湖南福泽精密机器、湖南鹏蓝智能制造、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等50余家公司将参加大会采购对接会,通过预配对服务,以短信发送及会议通知单发放等形式,邀请符合采购意向的参展商到场,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便捷有效的交易撮合,搭建一对一交流合作平台。

  设备智能维护2025论坛,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维修联合会中国分会、TnPM企业联盟共同举办,面向湖南的工程机械和轨道交通等优势产业,聚焦企业设备维护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优化生产和管理,助力资产和设备密集型企业转型升级,切实推进智能维护生态圈建设。

  大会还结合参展企业的特色展品,在展会现场举办无人机大赛、机器人对抗赛互动表演等多场活动,带来一场科技饕餮盛宴。(杨帆)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